❀ 少 年 光 谱 ❀

不混圈不支持转载。

头像来自网络,侵删。

【头号玩家】[哈莫]似有玫瑰染晨露-chapter 01

角色归《头号玩家》,OOC归我。

瞎写,想起来就更。可能是个坑。

摸鱼产物请勿当真。


-------------------


莫罗独自坐在沙发上。

夜晚被寒意侵占,温度吝啬到连光芒也不愿与之为伍。一切尽笼罩于黑暗之中,仅有的呼吸声让四周彰显出更令人窒息的孤独。

他沉默着,似乎是想融进这黑暗的、宁静的,属于他一人的时间当中。墙上的照片与壁炉中奄奄一息的碳火仿佛已失去苟延残喘般呼救的机会,被迫于此刻噤声。忽然间,风从假装自己死去的窗户之中探出头,把睡着的窗帘轻轻地推了推。

窗帘的动弹显然在这一室的湖面上投下了一粒石子。莫罗像是从睡梦中清醒似的,有些迟疑地起身按下沙发旁墙上...

【头号玩家】[东修-友情向]Step Step 03

下一章就出本啦!

然后小孩儿的真实年龄快要被东哥猜到了XD

啊害羞的东哥真可爱(*╹▽╹*)


前篇:【1】   【2】

后篇:【4】   【5】   【6】


-----------------


【3】


大东话音刚落,乌云散去,明媚春光溢满庭院,园内本已枯死的植物骤然恢复生机,嫩叶从枯枝中破出,花自枯萎中绽放。眼前一切仿佛从老旧照片切换到高清彩照一般,与方才所见截然不同。

修吹了个口哨,顺手打开直播界面,对欲言又止的大东使了个眼色,便按下了直播键。...

【头号玩家】[东修-友情向]Step Step 02

角色归《头号玩家》,OOC归我。

大东与修友情向,非腐。

前篇:【1】

后续:【3】    【4】     【5】    【6】


欢迎食用,愚人节快乐XD

顺便一个科普:

大东(Daito)与修(Sho),二人的名字来自日语单词“Daisho”,意为“大小”,常指日本武士佩戴的大小对刀。

似乎原著里修也是霓虹人,电影里改为耀家。所以其实这俩人好像真的是兄弟……


【2】


“该玩家未通过‘未成年人保护测试’,无法与您...

为这张剧照站一秒的拉郎配百合。

【头号玩家】[东修-友情向]Step Step 01

角色归《头号玩家》,OOC归我。

大东与修友情向,非腐。

想看二人相识相知到肝胆相照的兄弟情。

                                    当然我也想写长兄如父的大东(住手)。   ...

写评论很简单,放心大胆去留言:大大我真的好喜欢你!

没人评论,没有动力产粮。

BOOM:

“啊——好喜欢这篇文可是评论什么的好难哦!”

此篇献给苦手写评的大家。

欢迎转发和点小蓝手,解救更多写评苦手

对于同人写手,产粮后绝大多数都希望收到评论,这是对于他们的肯定更是同好之间交流的方式。

而作为读者的你看完一篇喜欢的文的时候,会收获到开心和满足感。

可是当你想要回复支持大大,是否因为苦恼如何写评论而放弃评论?

其实评论并不难!这里教大家最简单表达喜爱的方法!以及部分大众化的雷区

初级:最简单的谁都可以办得到——回复表白/加油

现在各种平台都有收藏点赞等功能,很多小伙伴选择直接点赞,因此单纯回复加油/喜欢...

© ❀ 少 年 光 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