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轰出】二十字练习

说是二十字其实基本上爆字数。
一年多没动笔了感觉脑细胞要罢工……目前只补完了动画,漫画还没开始补。如果有OOC很抱歉。

——————————————



Angst(焦虑)

为什么出久在接受告白之后还是这样一副焦虑的样子呢,轰不解地询问了御茶子。
“亲他一下大概就解决了。”御茶子黑着脸艰难地咽下了狗粮。
轰恍然大悟。


Crackfic(片段)

出久对轰说自己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轰使用左手时的样子。
“所以这把火就这么一直在你心里烧到现在?”
出久的脸“pong”地一下炸红了。







Death(死亡)

“晚安……出久。”
轰将出久的身体抱住,在对方耳边轻声说到,下一秒寒冰疯狂地将两人封存在了一起。
——让我陪你安眠。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我们以后会结婚的。”轰一脸认真地看着出久。
身后冰火两重天的作者:笔、笔给你,你来画。




Fantasy(幻想)

英雄a班的同学聚会上,出久抱着御茶子的孩子惊喜地笑了。不小心瞅见这一幕的轰在当晚下意识说了句“出久的孩子也一定很可爱吧”之后,抱着被子在玄关睡了一晚。

First Time(第一次)

告白后,轰坚持要用右手牵着出久。
“不是说手冷的人,心是热的吗。”
被出久问起原因,他别过头平静地说。





Future Fic(未来)

-餐厅里
出久:请给我来一份凉拌荞麦面。
轰:那我要猪排饭好了。

Horror(惊栗)

“我、我怀了你的孩子!”
“……!!!!”
“振、振作一点啊轰!是大冒险啦,大冒险!骗人的!”


Poetry(诗歌/韵文)

“我的火因你再生,自然也只暖你一人。”





Romance(浪漫)

“真好啊……以后要是有人向我告白,如果没有冰雕建筑的话我绝对不答应。”
A班女生捧着脸羡慕地看着高耸入云的冰雕建筑下拥抱着的两人。

Sci-Fi(科幻)

“骗人吧,机器人怎么会……!”
失恋后回到家被机器人轰告白之后的出久,尚未来得及说完话,就被对方捂住了嘴。
“你只需要回答yes or no就好。”

Smut(情色)

轰总是在右手抚摸出久后背时,不经意地带上一丝寒气,任凭对方带着惊慌和愤恨的情绪咬住自己的肩,然后低笑着用左手握住对方。
“冷的话,那就更用力地抱着我好了。”


Spiritual(心灵)

“喂,臭久,你的手机只响一声很让人火大啊。”爆豪一脸不爽地把出久的手机丢了出来。
出久一脸不好意思地接过手机放进兜里,转身对营业员说:“对不起,请再来一份凉拌荞麦面。”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轰看着眼前抽噎着抱着雪糕的小肉包出久,沉默了很久突然掏出手机,颤颤巍巍地拍了一张:“老,老婆小时候……”
一旁沾光吃雪糕的爆豪:“???”

Western(西部风格)

远近闻名的牛仔轰焦冻出现在了小镇外。
只见他骑在马上一手甩着一个火圈一手甩着一个冰圈,面无表情地朝四周逃窜的罪犯扔去。
——绿谷出久被这样的梦吓醒后,爬起来删掉了电脑里所有的西部牛仔电影。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所以评选这个什么‘最受女性欢迎的英雄’有什么用!第一和第二不是都在一起了吗混蛋!”
没有上榜·不受女孩子欢迎·只受男孩子崇拜·坐在一旁吃午饭的爆豪胜己:“……”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出久流血的样子,意外地很好看呢。”
“既然你这么说了……”出久挑眉,伸出正流着血的手在轰的脸上摩挲,嘴角忽然翘起,“那我是不是应该给你奖励?”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我是你的女儿,我叫轰……”
轰焦冻一把将大门关上。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我是你的孙子,我叫轰……”
绿谷出久一把将大门关上。





-end-

评论(4)
热度(20)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