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关于大东的原著结局

我是知道东哥在原著里被诺兰派人杀死,所以我放弃看原著。
但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一条微博评论,直接说出东哥的死因……被诺兰手下从公寓楼上丢下去摔死,还对外宣称是自杀……
我他妈……
跪谢导演不杀之恩,真的太感谢。
这种结局,修弟不知道多难过,二人相识的时候他真的只是个孩子啊……


---------------


武士的id在好友列表里永远变为灰色。

忍者坐在战场之外,一遍又一遍地擦拭着自己许久未用过的短刀。

他抬眼望向热血沸腾又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战场,有许多熟悉的身影在血肉横飞中穿梭。

——可都不是他。

“你不会再回来了,对吗。”

忍者轻声询问着一个答案。他的声音被埋没在喧嚣战场之外,如同武士的消失被埋没于这浩如沧海的绿洲世界之中一般,渺小而卑微。

那个人当然再也不会回答他任何疑问了。


——

我保证这是我对东修这对cp插的唯一一把刀。

评论(34)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