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正帝】我的苹果(黑化)

夜晚的池袋,褪去象征繁华的喧闹,暴露在月色下的除了触目可见的戾气之外,还有深深的黑暗,延伸至不为人知的深处。
  比如,人心。

 

 

  
  被拉上窗帘的房间,没有一丝光亮存在的世界。
  腐烂的气息氤氲在空气里,仿佛可以悄然地融合在已经凝固的血中,使之更加趋近于黑色。
  【呐,你喜欢我吗?】
  ……………………………………好累。
  【喜欢我的呢。】
  ……………………………………是谁。
  【好开心。这样的帝人,真的好开心。】
  …………在,叫我吗?
  【今天要怎么奖赏你呢?嘻嘻,好期待~】
  …………………………是谁?
  

  猛然屋里亮了起来。眼皮受到刺激之后,不情愿地睁开,然后看见的是坐在自己身边,饶有趣味地盯着自己的正臣。
  帝人显然有点不知所措。挣扎着想要起身,却听见金属冷碰撞的声音从自己的手上、脚上传来,同时皮肤上有着冰冷的触感,空气里是淡淡的血腥味。难以置信地朝手和脚的地方看去,才发现自己四肢都被铁链锁在床上,根本无法做出太大的动作,想要从这床上下来更是不可能。
  【正臣,快帮我解开……】仓皇中想要求助于眼前的友人,但是在对上对方的目光时却不禁浑身打了个冷战——
  猎物一般的目光,散发着贪婪与强烈的占有欲。
  少年的嘴角是戏谑的笑容,同时伸出细长的双手,抱紧被禁锢的友人。
   【你是我的哦。一辈子——都是。】 

 

 

  好喜欢你。
  真的是非常喜欢。
  喜欢到,快要疯掉。
  你的手指你的手臂你的头发你的眼睛你的笑容你的眼泪你的恐惧你的回忆你的生命……
  一切的一切,都好想就这样抱在怀里。永远永远。
  就好像白雪公主手中的苹果,即使死后也要一直紧紧地抓在手中。
  啊,是的呢。
  我啊,最喜欢你了哦,帝人。
  所以,做我的苹果吧。
  把泪水拭去抬起脸吧。
  你是我的苹果哦。
  结出美味的果实,送到我嘴边。
  微笑着说——
  【敬请享用。】
  这罪恶的果实。
  然后,我将拥着你一起死去。

 

  这样,我就不会再,失去你了吧?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