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兰雁】二十字练习

Angst(焦虑)

雁夜:每次使用过后都要补血,我能换个耗蓝的servant吗?

兰斯洛特:……

 

 

Crackfic(片段)

看着眼前的火光,兰斯洛特不禁觉得那个站在自己身后的男子此刻也必定用同样绚丽的目光看着他的敌人。

 

 

Crime(背德)

“亲爱的Master,我们这叫什么,下克上?忠犬?”

“……为什么自动传授给你的知识里会有这个。”

 

 

Death(死亡)

他们即便是在死亡的时候,也没有一同好好地说过一句话。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雁夜你知道吗,最后吉尔伽美什没有穿衣服!”

“……这样的剧透略显坑爹啊。”

 

 

 

Fantasy(幻想)

他们在不同的时空里进入同一个梦境,然后分别穿着国王与皇后的衣服开开心心地砍掉了时臣的头。

 

 

First Time(第一次)

“亲爱的,要不我们再来一次?”

“……没有下次了!给我滚!”

雁叔面无表情地把油漆桶往兰斯洛特脸上一扔,走出了黑红相间的条纹“新房”。

 

 

Future Fic(未来)

兰斯洛特俯下/身摸了摸男子的头,讨好地说:“我回来了。”

对方一巴掌拍掉他的手,指着门口冷笑:“过门禁时间了,出去!”

 

 

Horror(惊栗)

“其实我的目标是做掉所有人,然后和时臣相亲相爱。”

“……”

兰斯洛特开始思考怎样干掉那个家伙,于是一瞬间他想起了吉尔伽美什。

 

 

Humor(幽默)

“亲爱的快看我给你买了最新口味的止咳糖浆!”

“……滚!”

偷偷站在两人不远处的切嗣手一抖,射偏了。

 

 

Parody(仿效)

“……嫁给我吧,杂碎!”

“……”雁夜面无表情地转身就走。不远处的吉尔伽美什笑得异常灿烂,兰斯洛特一脸茫然地追了上去。

 

 

Poetry(诗歌/韵文)

爱与梦想即是恨与绝望。

 

 

Romance(浪漫)

紫发的骑士握住男子的手,将另一只小小的稚嫩的手牵过来,握在一起。

“加上她,我们就是完整的一个家。”

 

 

Sci-Fi(科幻)

“我一枪爆了吉尔伽美什的头。”

“哦得了吧,我一脚踩断了Lancer的红蔷薇。”

坐在全息网游里的兰斯洛特与雁夜不甘示弱地死瞪着对方,为了“今晚谁洗碗”而奋斗。

 

 

Smut(情色)

雁夜喘息着靠在墙上,低垂下头,露出了苍白而纤细的脖颈。兰斯洛特静默地看了一眼,第一次无视了对方的召唤,径自消失。

 

 

Spiritual(心灵)

“兰斯洛特。”坐在沙发上的男子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坐在一边的兰斯洛特站起身将对方抱住。

“还冷吗?”

“好多了。”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兰斯洛特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站在那个男子的面前,看着他露出痛苦的表情给自己施加“狂化”,静静开口。

“Reply——Are you my master?”

 

 

Western(西部风格)

“亲爱的我回来了!”

兰斯洛特熟练地从马上跳下来,然后笑得灿烂的俊脸得到了雁夜的一记鞭子。

“滚去做饭!”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兰斯洛特战战兢兢地站在墙角举着一大篮子粉红色的信,有板有眼地说:“我错了我不应该到处拈花惹草……”

雁夜哼了一声,继续看自己的电视。沙发上的葵抱着牛奶杯笑得甜美。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雁夜和兰斯洛特对上目光,在对方似笑非笑的表情里红着脸转过头。

“今天的晚餐也是从虫子开始呢。”他害羞地说。

兰斯洛特当即面色铁青。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怎么办今天又要给兰斯洛特大人重新定做一条裤子了,昨晚又被雁夜大人罚跪搓衣板了……”莉莉丝愁眉苦脸地抱着又一条消耗品从大厅走过,完全无视所有人抽搐的表情。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报告大人,雁夜大人说门禁时间已过,禁止任何人员进出。”卫兵迪亚克尽忠职守地回复一脸挫败的兰斯洛特,然后给另一边的同伴“我赌赢了快给钱”的眼神。

 

 

 

 

==================================

大部分都OOC+个人臆想了OTZ不过欢欢乐乐的兰雁写起来真棒啊,这下子我就有了心情去赶文虐这两个人了【等等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