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MAGI】欢乐小段子——[紫毛熊大人]

“辛巴德,不许喝酒。”

“我没有,贾法鲁。”

(将对方藏在身后的瓶子抢过来)“都说了不许喝酒!”

“亲爱的那是我帮阿里巴巴带的香水。”

“……他要那个做什么。”

“说是给莫露珍娜买的。”

“……哦阿拉丁这下子会生气的。”

“什么?”

“不,没什么……都说了不许喝酒!”(抢过辛巴德手中的酒)

 

 

“莫路珍娜!”

“阿里巴巴,什么事?”

“我送你一个礼物——香水。”

“……”

“咦我的错觉吗你好像很不高兴?”

“……我不要香水。”(扭头走掉)难道我身上的味道很奇怪吗。

“咦咦咦?!”

 

 

 

“阿拉丁呜呜呜呜呜呜……”

“阿里巴巴君你怎么了?”

“莫路珍娜不喜欢我的礼物……”

“……”

“……我的错觉吗你好像也很不高兴的样子?”

“……因为我没有礼物。”

“咦咦咦?!”

 

 

“你看,阿拉丁生气了。”

“……贾法鲁你太聪明了。”

“不,是阿拉丁吃醋太明显了。”

“……”

 

 

 

 

“裘达鲁你怎么来了!”

“嘿阿拉丁不要冲动我不是过来找茬的。”

“那你是来干嘛的。”

“啊辛巴德托我带了点东西。嘿嘿嘿嘿这次他欠了我一个人情我要叫他做什么呢……”

“……”

(10分钟过后)

“……裘达鲁你的眼睛怎么了。”

“熊打的。”

“……岛上有熊吗?”

“有,紫毛的,而且你们天天见面。”裘达鲁面无表情。

 

 

 

“裘达鲁你怎么在这里!”

“阿里巴巴我只是个来送货的。”

“……你的眼睛怎么了。”

“……熊打的!”

“……咦?”

 

 

 

“裘达鲁你……”

“住嘴贾法鲁!我是来送货的!眼睛是被熊打的!”(愤恨离开)

“……我还什么都没说。”

 

 

 

(晚上)

“辛巴德,这是什么?”

“哦,东方的玉,我想你会喜欢。”

“谢谢。啊对了,今天碰到了裘达鲁,他说他被熊打了。我们岛上有熊了吗?”

“……噗!”辛巴德喷出一口酒。

“……都说了不许喝酒!”

 

 

======================================

当时一时兴起来的小段子,紫毛熊爸爸真是太可爱了^q^以及被欺骗感情(咦)的裘达鲁也超MOE!

评论
热度(1)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