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SCP】[欢迎来到SCP]特别篇<682x999>

系列【欢迎来到SCP】特别篇。设定参照《沙耶之歌》,即“人类眼中的SCP”与“SCP眼中的SCP”是不一样的。

o<-------------------------<在微博找到一堆同好真开心。终于可以有人一起来讨论了!自己默默地萌了好久ヽ(;▽;)ノ

 

 

 

======================================

 

 

我们的眼里藏着另一个世界。——BY SCP-073

 

空旷的房间中央悬空地放置着一个5m x 5m x 5m的盒子。不知名的金属材质使得它看上去完全没有任何的光泽。分布在房间四周的是将位置计算到毫无死角的监视器,此刻正一丝不苟地紧盯着这个巨大的盒子。

浓度极高的酸性液体将一个体型庞大类似于大型爬虫生物的活体包裹。浑身浸泡在这样的液体里无法动弹的“他”,却并没有如同端坐在监视器显示屏前的人所探测出的一样,沉浸在睡梦之中。

由细微的、悄然无息的比细胞的千万亿分之一更加渺小的载体所构建的一个虚拟的无声的网络里,他听到了许许多多嘈杂而使人烦躁的声音。而在这些声音里,最最让他无法忍受的,不是华丽到腻人的标准英语,也不是老者絮絮叨叨的诅咒。

那是一个欢快活泼、充满了朝气如孩童一样可爱的声音。

此刻那个声音正在耐心地大声呼唤着“他”的名字——

“682~”

“682睡着了吗~”

“682我们来玩挠痒痒吧!”

“快来啦682~~”

“……”

这个声音的突然出现使得整个网络里突然沉寂下来,随即又爆发了新一轮的热烈讨论。

“哦,可爱迷人的999又开始呼喊他亲爱的682先生了。”优雅的英文调笑般说着,让人觉得声音那头的人此刻正坐在华美的皇家软垫椅上,挑着眉似笑非笑地看了过来。

“啊!是738先生!”

被称为999的少年又惊讶地叫了出来,然后又欢快地听上去像是在扭动着身子一样开口:“738先生也要来玩挠痒痒吗!”

“我不觉得你可以挠到他。”073笑着回答。

“同感。”173一向低哑的声线也透出了几分赞同。而其他的声音也开始陆陆续续地表示了肯定。

“呜哇738先生好厉害!”999并没有感到沮丧——或者说,他完全不具备这样的情绪,反倒是惊讶地赞美了起来。所有在线的SCP大概都觉得此刻的738一定已经得意地抿了一口酒——倘若此时并没有人类在监视大家的话。

“哼,你对谁都这么说。”忍不住开口讽刺,然后682立刻意识到自己做出了错误的举动。

因为下一秒,999的声音又大大地在他耳边炸响。

“682你在啊!来玩挠痒痒吧~”

“……”深吸一口气的他最后怒气冲冲地对着某个SCP大吼,“405!给我屏蔽999!”

过了好一会儿,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才慢慢地飘到众人的耳朵里。“我很忙。”

“闭嘴!你分明就是在偷听我们所有人说话!”

“哎呀,我建立的网络当然是我做主了。管理人很辛苦的。”

“胡扯,你以为你是人类那种禁不起你折腾的东西吗!”

说到这里有些激动的682忍不住牵扯了一下身体,当然这一变化立刻被监视着他的人类所发现,立刻周围进入了警戒状态。而现在没有心情和人类打架的682只好安静下来,却不想立刻又听到了另外一个让人讨厌的声音。

“682安静一点哦,我看到有许多人冲向了你的监控室呢。”

“透过显示屏看着我们很开心吗,073?”

冷冷地说着,682倒是没有再做什么大的举动,即便他的话语里充满了火药味。

“呵。不,比起这个,我更想去记录一些我感兴趣的东西。”

“不在你感兴趣的范围之内,我真是觉得庆幸。”

“承蒙夸奖。”

“切。”

频道里沉寂下来,只是很快999又开始了闹腾。

“682~682~你在干什么~”

“……”感觉眉毛一抽的682没好气地回答,“我能干什么?”

“你可以来和999玩挠痒痒啊~!”

如此理直气壮的建议当即让682黑了脸。

“小鼻涕虫!一边玩儿去!”

“不要!682来玩啦!”

“找别人!那些人类你不是很喜欢吗!”

“人类是人类,682是682,不一样的~好啦682,来挠痒痒好不好?”

“我拒绝。”

“就像上次一样挠痒痒哦!”

“闭嘴。”

“上次682笑得很开心啊!”

“闭嘴鼻涕虫小子!”

这句话直接引爆了682的雷点,然后他如同意料之中地听到了其他SCP们的笑声。

“对的上次的682好可爱啊”“真是的你也能笑成那个样子”“年轻人不多笑笑,会长皱纹哦”“托你的福682,上次你的那份录像拷贝可让我得到了很多报酬”

“……都给我闭嘴!去死!405给我断开频道啊!”

忍无可忍满脸通红地对着频道大吼,682已经完全不想去理会自己到底是生气多一些还是羞涩多一些。

405默不作声地切断了他的链接,却是在最后补了一句:“嗯,确实很可爱,很适合你。”

……………………

神一般的补刀让682明智地选择了沉睡。

 

在频道之外的人类,无法看见SCP真实的人类,此刻对于682的沉睡,表示了安心,再度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之上。在他们无法听到的地方,999悄声地在405特别开设的频道里,对682软糯糯地撒娇:“682~682~下次再来一起玩吧!”

“……你很烦啊小鬼,知道了!”

头也不抬地说着,682眼里闪过一丝不耐烦和笑意。

“下次有机会,再说吧。”

如果我们还能再一次见面的话——

 

评论(1)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