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SCP】[7376]战争三十题

嘴炮写得我一本满足wwwwwwww

本来是想正剧向全程虐下去,不过有时候还是抑制不住……玩起了嘴炮【

 

-----------------------------------------------

 

01、关于某事的演习

Able将手快速地击向前方。

——如果那里是Cain的脖子的话,那么他将胜利。

 

 

02、特权

“天天这样看着他不累吗。”030看向站在监视屏前的男子。

“累?”像是听到了笑话,男子转过头,瞥了对方一眼,“别把我的‘特权’和你的‘特权’相提并论。”

“他在你眼中是研究品,在我眼里是Able.”

 

 

03、霸凌事件

“我哥哥在哪儿?”

将面前的人往墙上一推,Able眯着眼危险地问。

他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那个人被他直接压碎在了墙上。

 

 

04、禁闭室

    Able回到了SCP-076-01之中。

 

 

05、战场之花

“你叫我什么来着?”

迅速从溃败的地板上跳起,Able疑惑地询问着眼前的男人。

“不……没什么。”

Cain推了推眼镜,古怪地笑了。

 

 

06、第一次杀戮

“晚安,Able。”

怀中的尸体迅速变成了灰烬,Cain对着关上的在以后可以被称为“SCP-073-01”的盒子,轻声道。

 

 

07、并肩作战

“左边那群是我的,右边那群是你的。”

“然后呢?”

“然后我就可以找你报仇了。”

面对着将自己团团围住的基金会人员,Able愉悦地说。

 

 

08、信物

“看看这个东西,你就知道是我了。”

看完便条,Cain忧伤地看着眼前这个巨大的包裹,长久的沉默之后喃喃自语:“我可以退货吗?”

 

 

09、天生的差距

“矮子。”

“弟弟。”

“生化武器。”

“关在盒子里的人。”

“……”

 

 

10、冷兵器

“……”Able盯着Cain的手。

Cain咳嗽了一声,移开视线。

 

 

11、狙击掩护

“我觉得让你去掩护我简直是个错误的决定。”

站在方圆二十米寸草不生的地方的Able狼狈不堪地躲过对方的袭击,对着站在身边的Cain发出抱怨。

“哦抱歉,我并不是在掩护你。”

Cain走近Able的身边,捂住了对方的鼻子和嘴。

 

 

12、危险不只来自敌人

“你应该多看看身后的……”

将TH3塞入对方的心脏,Cain从背后搂住了对方。

“晚安……我的弟弟。”

火光起,他眯上了眼。

 

 

13、血

“这次的血飙得不好看。”

Cain认真地指点了一下满地的红色。

“Who care?!”

Able直接冲了上去。

 

 

14、紧急撤退

“等一下。”

开口制止想要冲上来的Able,Cain突然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

“啊?!”

“再不走的话我就赶不上员工餐了。下次再战吧。”

他合上手机,转身走出了房间。

“混蛋你给我站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落单

“传说中的‘该隐’和‘亚伯’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

被逼迫到末路的敌人逞一时口舌之快,嘲讽地开口。

“因为他有点烦,所以我让他一个人安静一会儿。”

一脚踩爆对方的头,Cain用充满溺爱的语气微笑着回答。

 

 

16、任务失败

“让我去杀他?这不可能。”

将企划书推回去,Cain面不改色。

“我只想杀他一次——但是这个唯一的一次已经用掉了。”

 

 

17、伤口感染/致残

    “什么?你问我痛不痛?”

Able鄙视地看着Cain。

“开什么玩笑!比起这样无聊的问题你先让我杀一次再说。”

“好的,验证正确。接下来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其他的了。”

Cain笑得温和地走了过去。

Able莫名地一身冷汗。

 

 

18、背叛

Able将背后交给了Cain。

Cain将Able杀死。

 

 

19、停火协议

“等等,再这样下去我们今晚就没地方睡了——”

及时制止了还想冲上来的Able,Cain严肃地指了指已经毁去一半的房子。

“木质地板是你毁的!”

“但钢制墙壁是你的杰作。”

“……啧。”

 

 

20、通讯中断

“我知道你在这里。Cain。”

Cain关上了眼前的监视屏。

 

 

21、最不愿见到的人

Cain并不想再次和Able见面,因为那就意味着对方将再一次被自己杀死。

“其实我比谁都想让你活着。”

他这样说着,但是已经变成灰烬的Able听不见了。

 

 

22、误杀/误伤

Able爆了站在Cain身边的研究人员的头。

“对不起,看到除了我之外的人站在哥哥身边的话我就会下意识地干掉他。”

“能够站在你身边的只有我,能够杀死你的也只有我。”

 

 

23、陷阱

Able其实从未试图逃离SCP。

“那家伙一定会找到这里来的。”

他如此笃信着。

 

 

24、虐俘事件

“其实Cain那家伙也在这里对吧?”

扭下对方的手臂,Able如此说着。

“这是你的教育成果?”

■■■博士饶有兴趣地看了看站在一边的Cain。

“嗯,我也对他这种自我成长出的性格很没辙。”用陶醉的语气说着,Cain的目光从未移开监视屏。

 

 

25、表达爱的方式

“我要杀了你。”

“我不得不杀死你。”

 

 

26、胜者为王

    “你又毁了我们的厨房,所以今天你洗碗。”

居高临下地看着Cain,Able得意洋洋。

“……我可以先杀了你吗。”

“不可以。不过你可以洗碗。”

 

 

27、逃离

Cain一直在逃离在Able的视野范围和活动范围之外。

——我并不想看到你死在我手上。哪怕你从未真正地死去。

 

 

28、宣布停战

“好了,战争结束了……快醒来吧,哥哥。”

没有人回应他。

Able似乎忘记了,Cain无法像他一样再次活过来。

所以他一直抱着对方已经失去温度的身体,跪在那里,再也不动。

 

 

29、不期而至的死亡

“我明明是想要亲手杀死你的。”

看着眼前孤零零的坟墓,Able握紧了手中的花。

“但是至少你可以触碰我送你的花了——虽然我更希望你能够让它们枯萎。”

 

 

30、回家

“我们有‘家’这种东西吗?”Able疑惑地侧头。

“嗯,还是有的。”Cain认真地回答,“只要我们两个都在的话。”

“哦最后这个题目完全是在开玩笑。”

“是的,所以作者无从下手,开始乱来了。”

“你是说我们俩在的地方就不能被称为‘家’吗?”

“我不觉得普通的‘家’可以完全不使用木制品或者可以完完整整地保存到最后——”

“停下来我明白了今晚就不打了。”

“好的,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弟弟。开森吗?”

“开森啊你终于可以睡地板了呢钢铁的地板开森吗哥哥?”

“……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睡床。”

“对不起唯一的钢铁床被我们昨天晚上的时候拆掉了。现在只有纯木的。”

“啊我总算是知道为什么你要夜袭我……”

“似乎用词不对啊哥哥!”

“呵呵。”

 

 

 

-END-

 

评论(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