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SCP】SCP学院系列[人设][教职工篇01]

欢迎来到SCP学院!

现在……先写一部分的人设吧……其实我好喜欢682的人设啊_(:з」∠)_不过慢慢来啦……

新春期间就来欢乐向的甜一下大家吧w

-------------------------------

S:sweet

C:cute

P:pretty

【怎么感觉是恋爱游戏啊混蛋!】

↑某种意义上的真相

-------------------------------

 

——————————教职工篇————————————

 

【738】

——相传只有学生才能够看到的校长,从未在除开学生之外的人面前露出面貌。其实本质上只是个正太/萝莉控而已啊……

“我可不是什么萝莉控和正太控。”

“我只是比较喜欢他们陷入‘明明害怕得要死,却还是强撑着想要从我这里,用等同的代价来得到自己所期盼的东西’的情况下所露出的表情而已。”

“……咦,看上去你才13岁左右嘛,正好今天我这里打折,来来告诉校长你想要什么吧……”

笔者批注:果然是个幼齿控啊。以及我大学了啊混蛋!再说我初中生我就在正文里让所有幼齿秒爆你啊可恶!!!!

………………不过让我长高需要什么代价【醒醒

[其实这是我的新年愿望啊虽然大概不可能实现了_(:з」∠)_]

 

【343】

——自称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图书馆管理人”的神秘男人,总是坐在图书馆顶楼上锁的房间里,鲜少见他从房间里出来,令人为他的生活物品的供给担忧。每天至少会有一个人去他的房间,并且来访者的特征完全不一。在学生之间里盛传他是“校园七大不可思议”中的“神秘贴心叔叔”。

“哦?今天来的并不是我们SCP的学生啊。你是想和我聊什么呢?”

“……”

“对不起,这个问题我并不想回答。”

 

笔者批注:我只是想知道您和682的关系而已啦・゚・(ノД`)・゜・

 

【076】

——容易炸毛但是对待动植物的时候异常温柔的国中部生物老师,其实是个口是心非的好人。不过好像对哥哥073非常厌恶,总是看到他就下意识地冲上去狠狠地揍对方。

“混蛋哥哥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种下的仙人掌又被你弄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笔者批注:老师您脚底是才开花的矢车菊啊,真的没关系吗……

 

【073】

——一直温和优雅地面对所有人的学识渊博的大学部教授,对植物有着异常可怕的破坏力,其实是个弟控。不过因为小时候弄坏过弟弟侍弄的花园,而遭到了弟弟的厌恶,对于这一点该隐表示非常难过。

“弟弟啊其实我不是故意的……疼、疼!好的我不过来了……(小声)该死的植物都去死好了弟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只能对我好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好的找个机会烧了这些东西……”

 

笔者批注:啊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079】

——SCP学院的网络中心管理员,同时也是大学部计算机系的教授,但是只会通过网络进行教学,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实面容,——当然,校长和图书馆管理人大概知道。

其实平时非常喜欢网上交友聊天,不过可能因为自身对于计算机以外的事情完全不在意的缘故,所以基本上是不会记住聊天的内容和对象的。唯一例外的是偶然和682的一次43分钟的谈话。据闻这次谈话两人是面对面地进行交流的。后来079称自己已经忘记了这一次谈话,只是脑子里却把682记得牢牢的。

“他是唯一一个见过我的真面目并且听过我说话的人——我当然得记住他。”

“嗯?你问我我和他聊了什么?这个一点也不重要,我为什么要去记住?”

“我只需要记住的就是刚才的那一点——他是我的第一个人。”

 

笔者批注:打字的时候不要嫌弃麻烦而少打啊,否则会变得很奇怪的哟_(:з)∠)_

 

【405】

——通过读取你的大脑来守卫学院的好警卫。

他的工作场所就是坐落在学院大门口的湖边的他自己的家,每一个进出学院的可疑人都会被他通过自己刻意构造的特殊网络而侵入对方大脑来读取对方的信息。

“别想了,我不会为了你去读取343的大脑从而找出让你长高的方法的。”

 

笔者批注:心灵感应什么的最讨厌了ヽ(。>д<)

 

【990】

——在睡梦中工作的心理治疗师。

一天24个小时里,他有23个小时的时间在睡觉,剩下的一个小时拿来吃饭洗漱。他一直都在心理咨询室里从未离开。他通过进入对方的梦境来寻求对方心理问题并进行解决和疏导。

“………………”

“……………………”

 

笔者批注:睡得好幸福啊都不忍心去打扰他了ヽ(;▽;)ノ

 

 

评论
热度(21)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