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SCP】SCP学院系列[人设][教职工篇02]+[学生篇02]

----------------教职工----------------------


【999】

——热衷于“挠痒痒”这一伟大事业的元气天真少年,初等部的老师。无时不刻都在微笑着面对一切,从未有过任何负面情绪,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展现了极大的热情,特别是在“帮助别人”和“挠痒痒”这两件事上。非常喜欢自己班里的学生053的哥哥682,总是跑到对方家里去蹭吃蹭喝蹭睡。

“今天也要和682一起挠痒痒!”

“不过现在682在上课啊……嗯,你要和我一起玩挠痒痒吗?”

 

笔者批注:放过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痒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82小天使快出现来救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r.Bright】

保健室医生,对生物工程和基因变异相当感兴趣并在行。对于心理操纵能力有着非常高的抵抗力。总是冒出一些奇怪的想法并且热衷于将其付诸实践,造成了其他教职工或者学生甚至学生家属的极大困扰。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学院特别颁布了《在学院不许Bright医生做的事情》这一文件,被作为学院必备知识而印在每个学生的学生守则背后。因为捣乱太多,不定期就会有人写稿子给广播员285,通过广播的方式将Bright医生的又一“光辉事迹”如同春雨一般传播至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催生出一大片绿油油的“笑意”。

总是抱着一只被他称为“963”的猫咪,但据Bright称那其实是一条蛇。尽管真相无法得知,但所有人都知道不应该靠近那只猫——据说一旦靠近,便再也回不去了。

暗地里也是学院里的非正式赌博经纪人。一旦他拿出一本小册子,那么就意味着有新的赌局诞生了。尽管学院方面一开始对此是禁止的,但由于多数教职工的支持声称“没有赌局的话就太无聊了我们真想辞职”,所以不得不对此采取了放任自由的态度。

他同时也是590的哥哥,为了避免590因为自身的体制而痛苦,所以将590的智商变得只有3岁的小孩一样。内心对于弟弟是充满愧疚的,但是表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虽然这一点已经被所有人看透了。

“我对让你长高的方法没有一点兴趣,虽然那对我而言很简单。”

 

 

笔者批注:虽然是个脑子里脑洞太多并且有能力把这些脑洞变成现实的危险校医,但却是个货真价实的好哥哥啦_(:з)∠)_

以及我才不会让你帮我长高啊!尼玛你突然中途变卦把我当成实验体怎么办啊!w(゚Д゚)w

 



------------------学生---------------------------


【173】

高二A班的学生,成绩好,长着好看的脸却不知为什么让人不敢看他,据说所有人都觉得看他的眼睛的话会觉得快要死去。只是131双子对此似乎并不在意,成为了他唯二的好友。性格实质上比较恶劣,三分钟热度,对特别的东西相当感兴趣。最近最大的兴趣就是班上一直以来沉默寡言、永远在对方背后和对方交流的096.

“哼。”

“又是一个不敢看我的人。”

 

笔者批注:我只是还想多活几年。

 

 

 

 

 

 

 

【096】

173的同桌

“绝对可怜少年”。对于别人的视线相当恐惧,就算是对方只看着他的录像或者照片,他都有这种被注视的感觉,所以就算是学生档案里他也是没有照片的。总是低着头走路,因此常常撞到各种各样的东西,却诡异地从未撞到人,大概是本能地逃离在人的视线之外。被人强制性地盯着脸看的话会捂着脸尖叫并大声哭出来,陷入情绪失控状态。开学之后,同桌从空气变成了173,身后的同学也由墙壁变成了131双子。学院生活顿时陷入了大灾难之中?!

“不、不要看着我啊!!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笔者批注:我……我错了ヽ(;▽;)ノ

 

 

 

 

【131】

拥有相同蓝色眼睛和不同头发颜色的双胞胎兄弟。

体型比较娇小,但速度非常快并且能够在陡峭的平面上进行攀爬,永远包揽学校田径项目的多项冠军,——当然前提是他们不会过度兴奋,否则会停不下来。似乎对于“通道口”一类的地方相当苦恼,总是被人看到在食堂大门或者学院大门迷路,蹲在那里盯着经过的人,并且尾随过去以便最终能够找到路。

哥哥的发色是火橙色,弟弟的发色是深黄色。兄弟都戴着眼罩,只是哥哥戴在左眼,弟弟戴在右眼。平时穿着总是对称,被人说“如果发色也一样的话,两个人手牵手站在一起就好像是镜面反射一样对称”。

他们拥有极大的好奇心,总是追逐着周围的人甚至尾随偷窥对方,只是对方长期地无视他们的话,两个人就会很快失去兴趣。因此从这一点来说,大概他们只是更大程度上地想看到对方在意自己的样子。

新学期的时候受到了173的邀请而坐在173和096后面,开心地每天观察起眼前的两个人来,根据他们所称,他们还写了“173与096观察日记”,难得一见的兴趣高涨。

 

“哥哥。”

“好。”

 

笔者批注:等等啊你们果然是心灵感应吗这么快就默契地把我推了出来——喂快停下跑太快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后面是游泳池啊混蛋我可不会游泳你们又不能刹车了吗救——哗啦噗哗哗哗咕噜……【已阵亡

 

 

 

【590】

永远保持着相同外貌不会老去的16岁少年,能够将接触到自己皮肤的人的伤痛转移在自己身上从而使得对方痊愈,但是转移后的伤口或者疾病虽然能够治愈,疼痛却仍旧会残留,并且也会留下疤痕。唯一无法治愈的是心灵感应,以及自身受到受到接触自己的人从而产生的心理障碍。一开始因为身体太弱,无法下床,甚至呼吸都困难,在吃下了500的特效药之后才恢复了健康从而能够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因为哥哥的作用之下,590在16岁的时候智力水平被迫永远停留在3岁的时候,不得不休学在家,但也会定期回到学校接受专业的检查。对于除了哥哥之前的所有人都抱着排斥和恐惧的态度。

“我……要……哥哥……”

 

笔者批注:其实哥哥在这里是很良心的,才不虐啦!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