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全职高手】[江周江]放着我来!-02

“江副队早。”

陆陆续续地有人从他身边走过,伴随着礼貌的问候。江波涛一一点头笑着回应,心下里却是明白别人的这一声“江副队”是有多么地讽刺和牵强附会。

从前几天战队的高级负责人把自己带过来之后,几乎是所有人都意识到他是被上级花了大力气签下来的——或许是有实力,或许是别的什么见不得人的原因。但是在所有的猜测面前,不知道为什么轮回的队员们都不由自主地选择了第二条。当然关于这一点,在今后深入了解到轮回战队这一帮欠揍的熊孩子的内心世界的江副队是十分能够理解的,只是现如今的他仍旧是一个初来咋到看上去没有人脉、没有背景的小透明,就连别人的一声“江副队”都喊得那么地心不甘情不愿。

默默地目送着又一个用怀疑的眼光看了自己一眼的队员走过,他有些自嘲地笑了笑,拎起咖啡就朝自己的座位径直走去,拉开椅子坐下,顺带扫了一眼自己的邻座——

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的队长大人盯着自己,然后抿嘴笑了:“早。”

江波涛颤抖着手,淡定地把冰咖啡往自己莫名发烫的脸上一贴,冷静地回答:“队长早。”

可恶他才没有被什么莫名其妙的猫系萌物萌到内伤啊!!!不过话说回来队长大人您大清早的就这样真的好吗!!卖萌太可耻了!大清早就这么可耻真的大丈夫吗!!

心里疯狂咆哮的江波涛同志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一边等着电脑开机完毕,一边准备打开易拉罐,只是手指刚一碰到拉环,就被另一只手按住了。

有些惊讶和不悦地看向身边的少年,江波涛索性也一言不发起来,有些任性地想将这几天从别的队员那里受到的气发到这个不善言辞的队长身上。

他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地好相处。

而似乎是看懂了他的不高兴,周泽楷难得皱眉组织了一下语句,才慢吞吞地开口:“……空腹喝咖啡,不好。”说话期间他也并没有放开压在江波涛手背上的手,反而越发有用力的趋势。

被人用这样认真的语气劝解倒是头一次,配合着对方那透露出真诚意味的目光,连带着被那只温暖的指尖有着薄茧的手握住,江波涛难得傲娇了起来,“哼”了一声就把手连同咖啡抽了回来,转头盯着已经打开的电脑,一边嘴里嘟嘟囔囔地念叨“我知道早上喝咖啡不好的谁要你说啊可恶我才不会和你道谢呢哼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我知道的常识可是比你们多多了”,一边偷偷地瞥了对方一眼,却看到周泽楷已经开始做起了练习,似乎丝毫没有在意自己的反应,顿时傲娇指数爆表,立马甩头开始拿着手中的角色开始疯狂练习,那手速看上去颇有几分凶残。

只是在生气恼怒的同时,他并没有发现,将目光锁定在屏幕上不动弹的邻座之人,在他看不到的另一边脸上,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个细小的弧度。

而就在这个时候,训练室里的大半人并没有如同往日一样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电脑上,反而都朝周泽楷和江波涛这两个人所在的那一方看去,眼里透露出了好奇和惊讶。渐渐地有人按捺不住,起身蹑手蹑脚地凑到两人身后,只消看了一眼,就差一点惊呼出来。

暂且不论自家队长的凶残,在他们言论里被批判成“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纨绔子弟”的江波涛却是实打实地有真技术,尽管在许多地方看上去不是那么熟练,但是时机的把握与判定却是相当精准,操作也是可圈可点。再瞅瞅一旁练得风生水起的队长,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脑内了一下这俩人合作起来的样子,当即心底里不由得战栗与兴奋起来,活脱脱打了鸡血一样露出了满面笑容,一副“艾玛我家的好老大终于熬出头娶了一个会持家的压寨夫人”的表情。

在这一次偷窥(?)之后,基本上战队里的成员算是承认了这一个突如其来的副队长。

莫名其妙地觉得周围的空气越来越闷热,江波涛停下手里的练习转身想抱怨战队难道是付不起空调费吗,却看到了黑压压的一群人围在自己身后,脸上都是极其富有向往和欣慰的笑容,顿时吓出一身冷汗。

战队队员吴启一脸止不住的兴奋对江波涛大声地吼了一句“江副队请加油”,转身就乐颠颠地跑回自己的位置提起百分之三百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之中。其他人也纷纷问好然后跑了回去,留下江波涛一脸的惊愕和受宠若惊。

索性江大大即便是心里受到了惊吓,但是良好的习惯还是使得他一直保持着温和的笑容面对众人的围观。待人群散去之后,他稍稍松了一口气,随即微微皱了眉。

这群熊孩子怎么突然跟变了一个人似的,态度转变得不要太快!他可是什么都没做啊?难道是家里……

想到这里,心里面不由得涌上一股烦躁,结果注意力一分散之后,手下的操作出现了失误,他急急忙忙开始补救,倒是也立刻忘记了刚才的猜想。只是莫名其妙地一直偷偷地关注着他表情的邻座之人,有些兴味地自眼底浮现了一丝感兴趣的笑意。

“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有点冷。”

江大大喃喃自语,有些不明所以。

 

 

Tbc.

 

评论
热度(15)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