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脑洞1号】谎言

他将少年压在了身下,微弱的月光下,他的眼睛像是璀璨的明星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喜欢你。”

他说着,嘴角扬起了弧度。

少年却突然笑了出来,眼睛里的嘲讽同样明亮得让人忍不住闭上双眼。

男人在这个时候猛然伸出手遮住了少年的眼睛,看上去像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目光。而被遮挡了视线的少年,自然也看不到此时男人的表情。

他把头微微凑近了少年的脸,彼此的气息交杂在一起,近得似乎快要亲吻上对方的唇。

“我喜欢你。”

他再说了一次,而这一次,有湿润的东西从眼里低落,落在了男人自己的手背上。



----------

莫名其妙脑子里冒出来这个奇怪的狗血段子,也就是那种背叛与信任并存的东西吧【大概

最近脑洞开得有又多又大又粗壮(?!)。有很想写的东西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去下笔,因为太喜欢所以害怕开篇糟心就丧失了写下去的勇气。

说到底我还是个不自信的人(摊手

过两天回家再打开WORD好了。希望到时候能有点眉目。

评论(1)
热度(2)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