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全职高手】[荣耀教科书]-07即便是变成人大概也没什么变化

“你要干什么。”

一人一书在房间里静坐了半天,叶修终于忍不住写出这一行。魏琛从昨天晚上关了门到现在都没说过一句话,早上起来就把自己恭恭敬敬地放在椅子上然后俩人面对面地坐着,点着烟又开始陷入自己的思绪。

被哗哗哗的翻书声拉回思绪,魏琛将烟头按灭在烟灰缸中,弯下腰双手捂住脸,许久才闷闷地开口说出了这两天的第一句话。

“叶修,我们谈谈吧。”

“……好。”紧紧是在听到对方这句话之后一秒的时间,叶修就给出了回复。

——谈什么呢?

他当然知道啊。

像是早就察觉到叶修会这样回答一样,魏琛终于抬起头,突然露出了痞子的笑容:“叶不修,老子喜欢你。”

“……”

这和叶修想的谈一谈的开场不一样。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委婉,魏琛你这个老流氓!”

像是炸毛了一样,叶修这次的翻书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快。魏琛看着那个劲儿,觉得估计自己现在摸上去这书都是热的。

“委婉不委婉什么的都是屁话。明儿还不知道能不能这么厚颜无耻地说这些话了。不趁着现在这种时候说,难道得等你恢复了说吗?指不定就一巴掌糊过来了。”没有去看叶修正在疯狂地刷什么,魏琛直起身,目光投向前方,“你说老子怎么就喜欢上你这家伙呢?

“看上去不喜欢说话其实拽得二万五八的,一开口就像是谁家炸了一样欠揍。除了荣耀之外基本上就是个战五渣,偏偏还到处树敌不饶人,没人护着也能活蹦乱跳这么久还玩了个荣耀逆袭,如果不是喜欢你,估计我早就挠死你了。长得又没特点还小肚腩,走出去再穿得邋遢一点就是个咸湿大叔,多看一眼都膈应。唉卧槽……”

说到这里魏琛像是吃了苍蝇一样,终于将目光对准了叶修,其中嫌弃的意味特别明显。

“呵呵。”

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叶修明显不想跟他多说。

“你说如果不是你这么烦人不停歇的,老子怎么会顺口说出什么你变成什么东西的话,对都是你的错。”

“关我什么事。还有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巫婆血统,你是被你的账号卡附身了对吧?”

“你才是巫婆,想不想变回来了!”魏琛闻言一拍床沿,顿时捂着手又痛苦地弯下腰。

“……”叶修顿时沉默下来。

他当然想变回去。

但是莫名其妙地又有点不想开口。

——就这么开口的话,这家伙指不定又得傲娇。

魏琛也没想叶修真的会回答。说实在的他也知道现在叶修想什么,无非是担心自己难过。这么一想手上顿时就不疼了。魏琛整个人又开始得意洋洋起来,跟孔雀开屏一样说:“别想太多啊叶不修,就算你变成人也被老子压得死死的咦嘻嘻嘻!”

“谁要让你压了,魏琛你不要脸。”

“别呀我们都同床共枕了几天了现在才说这个是不是太晚了。”

“呵呵。”

魏琛上前在叶修惊恐地刷“你要干什么”的状态下,把叶修抱在怀里,顺势往床上一倒,伸手裹过被子就闭上了眼。

“来叶修我跟你讲个故事,你知道睡美人吗?”

“你才是女的!”

“哦你现在刷什么我都看不到哈哈哈哈!乖啊我们睡一觉起来你就变回人了哦。虽然我也不知道会不会……但是总觉得我的话是一定会变成现实的,搞不好我还真的有巫婆血统呢。唉这个点儿睡觉感觉跟猪一样,算了大概别人会觉得我是在想办法把你变回去吧,讨厌其实我一晚没睡着都是真的在想把你变回去的办法哦。”

话唠一样絮絮叨叨说了许多,终于魏琛住嘴,然后将叶修紧紧地抱在怀中,满足地开始睡觉。

叶修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说睡也并不困——自从变成书之后简直是没了睡神经。他只能在那里一个人默默地胡思乱想。

魏琛为什么抱得这么紧。

——呵,还好老子现在没鼻子。

虽然话是说得这么嫌弃,心里面却并没有真正嫌弃的意思。

叶修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挺傲娇的。

但是让他跟刚刚魏琛一样这么直白地说那些话,决计是办不到的事儿。

——哦,我才没有承认刚才那些话我也想说过。

话说回来,这个房间的隔音效果应该还不错吧,别让其他人听见就糟心了。

叶修开始忧心忡忡地考虑以后是不是得把房间换成隔音一点的墙纸,多少给自己一点心理安慰。

至于为什么要隔音墙纸……大概他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在为以后的什么事儿做打算?

 

 

“都一天多了……不知道老魏成功了没。”

陈果有些担心地看了看楼上,将豆浆递给和自己一样早起的乔一帆。

乔一帆捧着豆浆吹了吹,闻言开口安慰:“应该能行的吧,不然也不会答应下来了。”

“但愿吧……这事儿太玄乎了,唉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陈果叹了一口气。乔一帆刚想继续宽慰,却听见对方语气一转,突然变得欢快起来。

“你说别人也能变一次多好玩啊?我好想变成枪炮师诶,挺帅的……”

刚推开房门的苏沐橙听到这句话顿了顿,脑子里突然想到了莫凡变成了一只仓鼠……

想了想,她转身从屋里拎出了一袋瓜子,这才准备下楼,却是正好听到不远处传来一个开门声。

下意识地看过去,她看到了叶修黑着脸,踩着一只手走了出来。

眨眨眼,苏沐橙突然笑了,对着叶修挥挥手:“早啊。”

“早。”

叶修显然心情不好,就这么点点头笑了笑,转身走进了他自己的房间,不一会儿就抱着几件衣物出来,径直奔向了浴室。

这个时候魏琛终于从地上爬起来,笑得一脸淫荡地走到浴室门口。

“叶修你洗快点啊待会儿我也要洗。”

“滚!”

隔着门传来了叶修愤怒的吼声。

“哎呀害什么羞啊我们都用两种姿态睡过了嘿嘿嘿嘿……”

“你能说清楚点吗!什么两种姿态,一种是书不算,一种是我刚变成人……魏琛你这个老流氓!”

“咦嘻嘻嘻!”

魏琛撩拨一番之后,心满意足地下楼了。

被他俩动静闹醒的众人突然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方锐顶着个鸡窝头缩在被窝里贱兮兮地开始短信群发。

——“老魏得手啦!老魏得手啦!”

瞬间回信如潮水,手机屏幕光映在他脸上,显得越发不要脸。

与此同时,楼下啃包子的魏琛收到了来自不同人的短信轰炸。他扫了一眼,得意地群发了一句话。

“恭喜就不用了,准备红包就好。”

过一会儿又是一阵短信轰炸。魏琛点开扫了一眼,瞬间心情大好。

——“卧槽要点脸!”“前辈也没有给我红包啊。”“都是一家人,何必说这些。”“哦,好。”“什么鬼!”

想了想,魏琛把这些短信截了个图发给了叶修的QQ,这才心满意足地啃起了早餐。

不。

应该是说,午餐?

心情大好的他,大发善心地把叶修的那份包子也吃掉了。

“不能吃油腻的啊。”他这么说着,在陈果茫然的视线中端着豆浆走上楼。

过了不久,楼上再度传来叶修恼羞成怒的声音。

“闭嘴!”

 

——啊,变回人的荣耀教科书也是一如既往地精神十足呢。

接过叶修扔来的枕头,魏琛欣慰地想。

 

 


-END-


-------

赶在尾巴说叶修生快!

一年了我居然填坑了【好意思说

其实原本的结局并不是这样……然而今天是叶修生日,还是对他好一点好了_(:з」∠)_

手头上有个叶修的稿子还没写完,写完了应该就出坑了。

谢谢全职陪我那么久,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的账号卡【不

评论
热度(19)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