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全职高手】[江周江]放着我来!-04

[-4-]

 

 

“队、队长……”

打开门,如同意料之中地看着周泽楷抱着枕头站在那里,江波涛简直快要哭出来了。

你说一次两次看鬼片睡不着跑过来挤一挤还没什么,但是一个月以来天天都蹭床这算是什么事儿啊,队长大人您天天坚持看鬼片是要锻炼自己的坚强意志吗!?回想起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早上起床都发现自己被另一个人当做抱枕睡了一晚上的感觉,江波涛觉得手有点痒,想揍揍人。

“……”抱着枕头的人依然是那副可怜巴巴的神情,换做是任何一个审美正常的人都会忍不住妥协,但是这不包括被荼毒了一个月的小江同学。此刻的他神情十分严肃,语气相当认真,双眼充满诚意地看向队长:“不行啊队长,我也看了恐怖片。”

“……”

“这是真的,你看看我的眼睛,多真诚。我怕我晚上睡觉做噩梦,把你当鬼揍了。”

“……”

“不不不,我相当介意——你可是队长啊,我们的核心啊!可千万不能伤着了!”江波涛连连摇头,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满脸惊慌,“队长你要不和别人挤一挤?”

“……”

“真的队长,我怕我忍不住——啊不对,无意识地对你下重手。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困扰地低头似乎是思考了一会让,周泽楷又抬起头,看了过来。当即江波涛就又呆在了原地,随即又手足无措起来,转身就往房间里蹿,顺手还关上了门。

“诶?!可是……!不不不我一点也不……等、等一下队长!等一下!先别进来……就等那么一小下?!我我我我我突然想起来我衣服还没收拾,你先等等再进来!”

被“砰”地一声关在门口的周队长,并没有生气,反而是眯着眼笑了出来,看上去异常地愉悦。

十分钟后,门再一次打开。房间里所有的灯都被打开,站在璀璨灯光下手持手电筒的江波涛假装淡定地开口:“队、队长,可以进来了……”

闻言,在开门的时候还面无表情的小周同志脸上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而站在他面前的人则是面如死灰。

 

 

在房间里所有能发亮的东西的照耀之下,江波涛僵硬地裹着被子和周泽楷一起缩成一团坐在床上,面对着笔记本电脑……看鬼片。

顶着特意从柜子深处翻出的全新棉被,江波涛死死抓住被子不让它掉下去,目光游离地在电脑屏幕上扫来扫去,唯恐聚焦之后会看到什么让他小心肝一紧的东西。而由于被子过厚,此刻几乎快要灵魂出窍的江副队并没有发现坐在身旁面容平静的队长大人正恬不知耻地——哦不对,光明正大地将手放在了对方的腰处。末了,他还皱皱眉,似乎是表达对障碍物的不满,四处看了看之后,最终眯着眼盯着屏幕上视频播放器的音量,看到那可怜巴巴地被挤到最左边的小喇叭,便愉悦地笑了出来。他一手仍旧搂着对方的腰,另一手悄悄地握住了鼠标,把鼠标滑轮往前一推,音量骤然升到最大。

此时此刻的江副队还在神游天外,猛然被电影里的一声“喀嚓”声惊倒,下意识地定睛看向屏幕,顺利地与女鬼猩红的目光接轨。

“啊————”女鬼发出了恐吓的尖叫。

“啊————”江波涛发出了惊恐的惨叫,手一松身一抖,被子就从容地掉了下来。周泽楷顺势一把搂住对方的腰,心满意足地把人按在怀里,摸摸头拍拍背,难得开口多说了几个字:“出汗了,洗澡。”

被吓得愣住的江波涛当然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被人吃了豆腐,顺从地点点头,再度将自己送进了狼窝。

得到回应的小周同志又揉了揉对方有些出汗的头发,然后牵着对方的手走向了浴室。

 

 

 

 

Tbc.

 

 


评论(3)
热度(13)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