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青黄】白首书

“抓到你了哦。”

“被你抓到了。”

额头相抵,温暖的吐息在微笑间附上彼此不再年轻的面庞。青峰大辉看着眼前眨着眼的恋人,沉默着,终是开口:“你是赢不了我的。”

“小青峰真是讨厌,明明这种时候只要离开就好了。”略带叹息地说着,黄濑明亮的眸子一如既往,倘若不去看青峰微红的眼角,仿佛这一幕只是单纯的恋人之间的嬉戏捉弄。

“你是笨蛋吗?”略微有些不屑地回答,青峰这个时候稍稍露出了挑衅的笑容,“我怎么可能放下你一个人。”

“从一开始就说好了的,还特意留下了宣誓书给黑子大家保存,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依旧黑得分不出昼夜的手揉了揉对方花白的不再像阳光一样灿烂的头发,青峰凑过去轻吻了对方的唇,带着恶意,继续说了下去:“所以,就算是死,你也别想离开我半步。”

“……到这种时候还要撒娇,小青峰真是太可爱了。”努力地收紧抱住对方的手臂,黄濑半眯着眼,有些无可奈何。

“我果然……最喜欢小青峰了。”

“啊,我也最喜欢凉太了。”

再次吻上那有些干裂的唇,青峰闭上眼,躺在床上,紧紧抱着自己的恋人,如同过去几十年的每一天一样,轻声说着:“我不会丢下你的。”

“我啊,比任何人都要相信大辉。”深深看了一眼面前熟悉的面容,黄濑终究也同样合上眼,喃喃道,“因为从一开始,我们就说好了啊……”

——不论在任何地方,都不会放开眼前的人。

“约定好了。”

金发的少年用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说着,仿佛正在进行的不是宣誓而是生离死别。

对面黑乎乎的少年在一旁好友们戏谑的目光里伸出手揽过对方,用力揉了揉那软软而富有活力的金发,压低声音,许下诺言。

“嗯,约定好了。”

说出的誓言埋藏在心底,一直延续至我们生命共同的终点。



----------------------

写其他的东西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这个脑洞,于是脑子一热就开始动笔。

虽然不多,但是这还是我在喜欢上青黄之后第一次动笔写他们……我是多懒惰……从漫画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了QVQ

以后有机会就多写写吧(`・ω・´)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