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每日三题】[林王]草坪,法事,塔罗牌

写给自家闺蜜看的,每日一篇。_(:3√∠)_

有段时间没看全职大概有OOC【喂

想写穿着道袍的杰西卡所以就愉快地开始了!

顺带今天的青火的三题简直笑CRY【嘘


--------------------------------------


“啪!”

黑猫毫不留情地一爪子拍在了睡死在床上的男人脸上。林敬言炸毛一样跳了起来,身上的塔罗牌哗啦啦地掉了一地。

“啊啊又睡过头了……这下子他会生气了吧……”他苦恼地挠挠头,扭头看到黑猫嫌弃地看着自己,顿时笑了出来,“吃里扒外的小东西,我才是你主人啊。”

猫咪傲娇地一转身,尾巴顺势抽了自家主人的脑袋一下,从窗口跳了出去。林敬言呆了两秒,无奈地起身走到窗边,同时小心翼翼地借着窗帘的掩护往下瞅。

城堡外原本千年不变的草坪被清理出了一大片,露出了底下黑色的泥土。着一身青白相间道衣的男子站立在那圆形的空地之中,一手负剑身后,一手置于唇前,低声喃语之后,猛然将身后之剑抽至胸前,食指与中指紧闭,自剑柄处滑向剑尖,一道光紧随其后在剑上弥漫开来直至包裹住剑身,整柄剑骤然发出耀眼的蓝光,浮向空中,与此同时原本空荡荡的黑色土地之上浮现出一个青蓝色阵法,似是在回应一般。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男子双手飞快地结印,九字真言一出,宁静的空气顿时扭曲,疾风掠起遮住男子右眼的黑发,露出被光芒映照得越发明亮的眸子,却是与左眼的温和截然不同的冷冽。

结印自口中现出并溶于剑身,霎时剑身上转变为白光。青年仍是一手负于身后,一手指向城堡的大门,剑便急速向那处打去。林敬言心下一惊,连忙扯下袍子上的一颗纽扣,金色的魔法罩稳稳地附于他身上。还未等他歇口气,脚下的地板便开始摇晃,墙上的装饰品和头顶的天花板一起往下刷刷地掉。他手忙脚乱地对着自己甩了一个漂浮咒,却瞥见自己的宝贝塔罗牌随着地板一并掉入了灰烬之中,当即惊慌失色:“等——等一下!”说着就奋不顾身地往那边扑了过去,转瞬就被埋在了废砖烂瓦当中。

站在门口静静地看着城堡轰然倒塌的王杰希当然能够看到某个人近似于蠢货的举动。他挑眉,却是无动于衷地等着那个人一点点地挪开压在自己身上的重物,然后灰头土脸地爬了出来。

“我、我说杰希,你就这样残忍地对待你的莴苣公主吗……”林敬言苦着脸用咒语清理自己的头发。防护罩只能保证他不受伤害,而被判定为没有生命危险的污垢自然就不能被阻隔在外。

“呵。”王杰希温和的眼睛里闪过了不屑,转身就走。林敬言一把将还在自己头上踩来踩去增加污垢的黑猫抓在怀里,连忙跟了上去。

“唉唉唉我错了我不应该算着这个古堡里有宝藏就不听劝半夜偷偷地跑过来,还让你来救我……我们去哪儿啊接下来?”

“回家,洗澡。”

“一起吗?!”

“滚。”

“……”


评论
热度(11)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