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全职高手】[荣耀教科书]-01叶修去哪儿了

叶修是一本书。

荣耀教科书。

 

 

 

 

[1]叶修去哪儿了

 

决赛结束的第二天清晨。

狂欢一夜的兴欣此刻看上去仍旧沉浸在浓浓的睡意之中。路过的人都会下意识地放轻脚步,唯恐惊了他们难得的一个安稳觉。

然而事实上呢?

乔一帆轻轻地推开了训练室的门,并不意外地看到了同样坐在那里的莫凡。

莫凡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便又低头认真地练习起来,双手在键盘上飞快地移动,态度认真端正能打满分。对于莫凡的沉默,乔一帆没有在意,知道那看过来的一眼就算作是打招呼了。他习惯性地拉开自己的座位,却是被一个急匆匆的脚步声弄得停下了动作。

因为伴随着那脚步声而来的,是陈果着急的声音:“你们谁看见叶修了?”

方锐打着呵欠,拎着一杯豆浆从楼上晃晃悠悠地走下来,靠在栏杆上,半睁着眼回答:“没见着没见着,那家伙是不是昨晚HI过头还睡着呢?”

“敲了半天门没人回答,应该不在。”陈果皱眉。常先那边已经打了电话过来说要专访,谁知道需要重点关注的家伙临时找不到踪影。

“打他手机了吗?”方锐小口小口地喝着豆浆,“卧槽好烫!”

“手机也在房间里的,没拿走。”

“咦这就奇了怪了,就算去哪儿了也没理由不带手机不打招呼啊。”方锐这才开始疑惑,转头对着楼上吼了一嗓子,“魏琛,你看到叶修去哪儿了吗?”

半晌,那方才没好气地吼了回来。“嚷嚷什么啊大早上的!我又没和他睡一起我怎么知道他去哪儿了!”

“包子包子,你知道叶不要脸去哪儿了吗?”方锐连忙上去砸了砸包子的房门。罗辑顶着黑眼圈走了出来,“不知道啊。”

“我擦我问的是包子!包子呢包子出来!”

“包子醉得死,不可能知道。”罗辑依旧是黑着脸,平日里的不自信一扫而光,对着方锐也开始不客气起来。

“哇你们昨晚发生了什么有点精彩的样子说出来听听啊”这句话在方锐看到罗辑难得眼里冒出的杀气之后,默默地咽了回去。

几个人这么一闹,兴欣里的人都醒了。不一会儿大家就围坐在会议室,除开被强行抗到座位上的包子,所有人的表情都有点凝重。

“这是一起灵异事件。”魏琛语气严肃地指出,可惜没人理会。

只有乔一帆莫名地觉得有点冷。

“最后一次见到叶修的人是谁。”方锐叼着一根烟,目光扫过在座的每一个人。

然后大家都看向睡得正香的包容兴。

“……我擦包子怎么还睡着!起来起来起来!”魏琛一巴掌拍在包子头上,对方顿时跳了起来:“有人偷袭!?”

“开会呢,严肃点严肃点!”方锐敲了敲桌子,得到了众人的一个白眼。他盯着包子问:“你昨晚和叶不要脸一起回来的?”

“哦!老大吗!对啊我和老大一起回来的!”包子认真地回答,双手放在膝盖上,活脱脱的幼儿园小朋友姿势,乖巧听话得很。于是罗辑忍不住上去摸了摸。

“……”大家都被惊呆了。

“妈蛋都说了严肃点儿!不要打情骂俏的!谁再捣乱,罚他给我买一个月的烟!”回过神来的魏琛又开始假公济私,不过依旧没人理。包子看了看收回手的罗辑,什么也没说,倒是那几眼看得罗辑耳朵红了起来。

“你们今天早上看到他出去了吗?”陈果大概明白靠魏琛和方锐是问不出什么的,便自己开始问了起来。

苏沐橙摇摇头,“没有。”

其他人跟着摇摇头。

唐柔说:“不会是回家了吧?”

“这不可能。”苏沐橙立刻反驳。大家也知道这个回答不怎么靠谱,所以方锐提出:“去别的战队玩儿了?”

“他手机钱包都放在屋里,怎么去。”陈果否定了这个猜测。

乔一帆想了想,有些犹豫地提议:“我们……打个电话问问别的人?万一偶然碰到了叶修呢?”

陈果叹了口气,“也只能这样了。”

大家纷纷掏出了手机。

“老林啊你看见叶不要脸了吗?哦没看到啊。没事没事,就是问问……那个,最近有空吗?哦没啥,我随便问问……挂了啊!”

“英杰,早、早上好……不不不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看见我们队长了吗……没有啊?哦好的。我啊?吃了早饭的,你吃了吗?哦,吃了就好……那,那我挂了?”

“小喻啊,你见着我们家叶不修了没?没见着?哟话唠也在呢!你们那边挺热闹啊。没什么就是叶不修那家伙玩儿神秘,找不到人了,简直折腾人,烦不烦那家伙你说!行了不打扰你们俩了我挂了啊嘿嘿嘿!”

不一会儿,信息汇总之后,还是没有叶修的行踪。陈果甚至给叶秋打了电话,依旧是一无所获。

这下众人才觉得事情真的有点玩儿大了。安文逸说:“报警?”

“先不急……失踪没有到48小时是不能报警的。”罗辑摇头否定,“我们先去队长的房间看看?”

 

 

Tbc.

 

----------------------------------------------------

当我上上篇BO文是个玩笑(。

脑洞突然冒出来了堵都堵不上(´,,・ω・,,`)

其实就是想写写全职的人,CP有点多,在TAG里面列出来好了……但是不一定每个都写得到_(:з」∠)_因为保守估计这文不超过五章,所以大部分都是在细节的地方喂喂糖。


还有就是我不是不带大眼玩儿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爱着你的啊大眼【被瞪


-----------------


看到第二章大概就懂我要写什么了_(:з」∠)_

地址https://mishow.lofter.com/post/beb46_eb7729

评论(2)
热度(40)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