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全职高手】[荣耀教科书]-03荣耀教科书的正确使用方法(上)

试着把所有的“教科书”或者“书”的字眼替换成“叶修”,然后笑成狗……

【这种愉快的事情就要写在开头】


----------


[3]荣耀教科书的正确使用方法(上)

 

 

“什么见鬼啊!老魏你发什么神经!”方锐自然是不信的,说着就开始挽袖子,“包子来帮我按住这家伙的手,都什么时候了还玩!”

脑袋搁在罗辑肩上的包子睡得特别开心,还忍不住蹭了蹭对方的脖子,根本没有被这个动静弄醒。

虽然方锐不信,但是不代表别的人会这样。乔一帆现在手里就捧着这本书,简直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看上去可怜兮兮的。

“打开看看,看看。”苏沐橙提议。

在众人紧张的目光之下,乔一帆慢慢地把书打开——

“怕什么,是我啊。”

潇洒的字迹就这样一笔一划地在空白的纸张上写出,语气熟稔得很。

乔一帆的手开始抖了。

方锐终于忍不住浑身发冷,“我擦你们谁会蛇语对不对!”

苏沐橙冷静地吐槽:“不要偏题。”

魏琛死死地贴在墙上,颤颤巍巍地开口:“虽然很不靠谱,但、但是那个语气有点像叶修……”

这个时候,那句话消失了,很快就变成了另一句:“对啊,我是叶修。”

“……”

谁信?

他们很想相信,但是却完全不敢相信。

“老魏都说是我了,你们还不相信。是连老魏的智商都比不上吗。”

“放屁!”方锐立马反驳,说着就一把抢过那本书,单手叉腰凶神恶煞地说:“我叫你一声叶不修你敢答应吗!”

然后很快地刚才的字消失了,但是这次出现的是一个竖着中指的手。

方锐扭头:“这个画风,是叶不修没错了。”

“这……靠谱吗?”陈果打心眼里不信任这种判断,显得并不赞同。

苏沐橙却是肯定了这个判断,“是他的画风。”

在场的人都开始觉得世界虚幻起来。

无论是谁,发现了自己熟悉的人变成了一本书,都是不开心不敢相信的。

陈果欲哭无泪地接过叶修,“你还能变回来吗?”

回答她的是三个字:“不知道。”

连怎么变成书的都不知道,还能怎么变回来?

魏琛还是靠在墙上,但是表情已经从惊恐变成了惊讶:“卧槽这太……太玩心跳了。”

这个时候,从刚才开始一直没有说话的罗辑,突然开口了:“那么,队长是一本什么书呢?”

陈果看了一下书的封面,“荣耀……教科书?”

 

 

叶修终于松了一口气。

这群人总算是发现自己了,他都快觉得自己要闷死在这个房间里48小时了。到时候真的报警,被陌生人看到自己这么反常的状态,估计就没有以后了。

还好还好,还好是兴欣的人。

不过自己变成了《荣耀教科书》?真是奇妙的设定。但是听陈果他们描述,自己这本书里面好像什么都没有,除了在他“说话”的时候会出现字以外。

那么,这本书有什么用呢?

这不仅仅是他自己的疑问,也是大家的困惑。

毕竟怎么变回去这种事情被交给了万能的小劳工罗辑,其他人就开始无所事事起来,自然就想到了这方面。

方锐是最积极的一个,拿着笔就想要凑上来,被陈老板毫不客气地镇压了。

“万一画到的是他的脸呢!万一不小心划了个口子呢!破相了破相了好吗!”

这话一出,众人的思维又转向了奇怪的方面。

“叶不修,你的[哔——]是哪儿……嗷!”

陈果毫不留情地赏了方锐一个脑门拍。“不要教坏小朋友!”

“冤枉啊这儿哪里有小朋友啊!”

没有理会方锐的喊冤,其他人倒是真的开始考虑起叶修这本书的用途。

苏沐橙说:“既然是教科书,会不会是荣耀百科?”

“来,叶不书,说说我的迎风布阵帅在哪儿!”魏琛得意洋洋地问。

“我我我我!我的包子入侵是不是特别流氓!”包子也开始兴冲冲地凑热闹。

“怎么样打败你。”唐柔也开始凑热闹。

叶修这边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始刷刷刷地更新了文字。众人见他还真的写了起来,立刻双眼发亮地读起来。半晌,他们又炸开了锅。

“我擦叶修你的散人才是不要脸!”魏琛恨不得把叶修卷起来。

“哈哈哈哈我的果然才是最流氓的!”包子相当开心。

“为什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唐柔有些不解。

对此叶修只回了两个字:“呵呵。”

方锐又死了回来:“呵呵你妹。”

悄悄地在一边说不上话的乔一帆,突然小声地说:“常先那边的专访……怎么办?”

陈果一个头两个大——居然忘了这个。

“先打电话告诉常先,推迟一下吧。”苏沐橙说。

“这个倒是好办,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新闻发布会?”罗辑有些头疼地指出。

对啊,新闻发布会啊!叶修不在的话怎么办?

陈老板刚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

魏琛把书拿在手里,挑眉笑了,“什么怎么办,叶修不去就是了。”

“这种事情,随便去几个人就好啊。顺带……带上这本书。”他狡黠一笑,然后带着书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漫不经心地锁上了门。

被留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的众人,就这样任凭他把叶修带走了。注意到这一点的只有不知道说什么好的乔一帆和什么都不说的莫凡。

 

 

 

合上门,魏琛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说不上是什么心情,但是好歹这家伙没事。

“唉,你什么时候能让人省省心。”他没好气地挠了挠书脊,却被坚硬的书壳用力地敲了一下。尽管力道并不大,但是他还是发现了对方的愤怒。

“怎么了你这是……”他有些疑惑,但是突然又想起了刚才方锐那特别黄爆的猜测,顿时脸上露出了猥琐的笑容。他又快速地摸了一下书脊,果然看到了暴怒的封面开始袭击。

“哟,我这是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看着在书页里疯狂刷屏“魏琛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的叶修,他得意地笑了,带着书就往床边走去。

“折腾了这么久,还是要体谅一下我这个老年人的身体啊,再睡一觉好了。”

“魏琛!!!!!!!!”叶修的怒吼刷出了半本书。

看不到对方愤怒的魏琛,心满意足地抱着书睡着了。

 

 

 

Tbc.

 

 

下集预告↓

 

“我日你方锐,你特么一遇到你家老林就开始没节操了,要点脸成吗?!”魏琛进行了强烈谴责和反对。

林敬言笑了:“不要脸没关系,要我就好。”


------------

我今晚……要不要写……04呢……主要是好玩的都在04啊啊啊QAQ下次大概林方和喻黄出来了!嗷呜!

不过写了写的这文要变成魏叶中心了哈哈哈哈哈!!!!!!其他CP估摸着要变成小番外了(真有番外这种东西吗

评论(2)
热度(45)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