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全职高手】[荣耀教科书]-04荣耀教科书的正确使用方法(中)

[04]荣耀教科书的正确使用方法(中)

 

 

“方锐这家伙行不行啊,真的没问题吗……”陈果忧心忡忡地在后台说。

魏琛说:“怕什么啊他们手里有叶修啊!艾玛这话说得跟绑架似的……”

听到“绑架”,包子又来精神了:“绑架!绑架我没做过啊我不在行!”

罗辑不着痕迹地瞪了他一眼。

苏沐橙点点头,“实在不行还有我。”

“那就看你了啊!”陈果的所有信心都放在了苏沐橙身上,目送着对方离开。

 

记者们都快急疯了。

台上已经坐了两个人,方锐和莫凡。

但是叶修呢!

叶修去哪儿了!

尽管叶修嘴里挖不出什么大的亮点或者新闻,但是总觉得不见着他就心痒痒是怎么回事!记者们都莫名地觉得自己一定是抖S属性被叶修激活了。

——真是一个让人捉急让人恨的混蛋!

大家纷纷这样想,然后又给叶修的烦人指数加了个10。

“哟,来了啊!”方锐笑着看向正走来的人。听见他这一声招呼,本来还萎靡不振的记者都纷纷来了精神,长枪巨炮(咦)精准地瞄向了来人。

“我擦怎么是女神——”看清楚是谁之后,一个男记者不小心暴露了内心的小想法。

这下子所有人都开始不满了。

——我们要看叶修!我们要看君莫笑!我们要看荣耀教科书!

方锐捏了捏手里的《荣耀教科书》,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

虽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但是这发布会还是要继续下去。记者们把所有准备好来挤兑叶修的问题都抛在脑后,却发现没什么可以说的——

卧槽所有的问题都是怎么挤兑叶修啊!?他们根本没有考虑其他的好吗!

早就知道这种情况的方锐和苏沐橙并不在意,就这样和莫凡一起对着台下的记者和摄像师们一言不发。

终于有个记者像是想起了什么,猛然举手:“叶修没有出现在发布会,是什么原因呢?”

“他不在发布会——”方锐拖长了声音说着,感受到自己的手被书的封面死死地夹了一下,“谁知道呢?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私人空间不是吗?”

“兴欣对于接下来的发展有什么看法呢?是吸收新成员还是转会?”

“这个问题我们不清楚,大概叶修和我们老板谈过,你们可以问问他。”方锐继续开心地拿着叶修做幌子。

卑鄙!无耻!不要脸!

在场的媒体都纷纷在心里面对着方锐以及“不在场”的叶修竖了个中指。叶修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呢就算不在场都要膈应自己!

感受到了媒体恶意的叶修,终于回复了一点点好心情。

“请问叶修和兴欣的老板是什么关系呢?”有个记者特别开心地举手了。在场的人都虎躯一震——这是个好问题啊!两个人是一起创建的兴欣,据说老板娘还是叶修的粉丝!可惜一直没什么人敢问这种八卦,最多是隐晦地在小报刊上悄悄地提一句,这次倒是有新人这么积极地提出来了,简直太开心!

提出这个问题的新人睁大了眼睛期盼地看着台上的三人。

苏沐橙咳嗽了一下,方锐笑得一如既往地猥琐,莫凡……莫凡还是面无表情。

“这种问题,你们还是去问当事人叶修比较好?”方锐敲了敲书皮,一句话带过这个话题。

大家在心里面竖起了两只手的中指。

 

在发布会上的方锐倒是拿叶修当挡箭牌玩得欢快,在后台听着的兴欣众人却是忍不住头疼,或许还要加上某个人的不满。

陈果有些尴尬:“我什么时候和叶修是那种关系我都不知道……”

偶像和理想恋人的差距是特别大的好吗!

“媒体就是喜欢玩这种不着调的东西,老板娘不要在意啊!”魏琛笑呵呵地说着,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常先那边对兴欣的专访让我去好了。”

“老魏你什么时候这么积极了。”走进休息室的方锐有些诧异。

“好不容易能黑一次叶不修,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呢!”熟练躲过了教科书的“封面夹击”,魏琛不怀好意地说。

陈果:“……叶修听着呢。”

叶修也哗啦啦地翻着书表示不满:“老魏我警告你啊不要太过分,小心我变回来完爆你!”

“哎呀我好怕啊!”魏琛扯着嗓子叫了一声,战队的人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就只有包子特别没心眼地“魏老大你还会变声技能吗好厉害”夸赞了一番。

 

常先觉得自己特别幸运。

虽然这个感叹他在脑子里说了无数次,就差登报谈感想了,但是他还是锲而不舍地想。

能遇上兴欣真是太好了。

还可以做专访!

不能更幸福!

拿着小本子和录音笔在兴欣会客室里欢欣鼓舞小鹿乱撞(?)的常先忍不住露出了羞涩的笑容,看向虚掩的门口的眼神里满是期待,如同刚入洞房的新娘。

终于!沉稳的脚步声传来了!

一只手,推开了那扇门。

常先激动地看向了来人——

“嘿,又见面了。”

映入眼帘的不是那个叼着烟的荣耀教科书,而是手里夹着一本书,嘴里叼着烟的经常笑得特别猥琐的人。

不对啊!画风不对啊!虽然句子里面的词汇差不多但是这完全不是一个人啊!说好的叶修呢!怎么是魏琛啊!

常先仿佛感受到自己内心的光芒碎成了昨日的星辰,一闪一闪的调皮得很。

没有在意对方的不对劲,魏琛坐在了常先对面,把烟摁灭在烟灰缸里,推了推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去的眼镜,这才稍显严肃地说:“我们开始吧。”

回过神来的常先又觉得世界不对劲了。

露出这么一副沉稳模样的还是那个魏琛吗!一定是他进门的方式不对!

 

Tbc.

 

 

 

-----------------

对不起我估计错了,林方是下一章……【打脸

玩常先小天使玩得太高兴就没注意……【土下座

周末回家了没有带电脑,所以是在姐姐的电脑上码字。今天周五她还没下班,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用电脑……不行的话我试试手机更新好了……

下周还是把电脑带回来吧哭泣!

评论(4)
热度(36)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