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我文没了

我兹克的那三篇《禁林深处》以及番外,都被屏蔽了,刷新一下消息,是在两天前……不仅这一篇,杀手paro也挂了。算了算一共有6篇。

补档我尽量,先试试解除屏蔽,暂时删除原文,主要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挂,如果解屏,会删改着修复原文……本来我咸好了都在想新的梗……结果突然来这一出。

心情复杂。

-----

睡觉前想了想再说几句,尽管没什么人看。

新的梗其实也可能带R,但是就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我打算只会发清水part并且不会再有外链存在。我应该会把集中存档的博放在老福特PC端自带的外链栏上,或者放评论。我会选一个大家打开都比较顺畅的地方。

当然也有可能我不会再写R了哈哈哈,这是最安全的方式_(:з」∠)_

评论(4)
热度(3)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