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头号玩家/东修】同居三十题

时间线当然是阿修成年后。

对不起双更食言,因为我摸鱼去了(。)_(:з」∠)_

以后就悄咪咪更新,不做预告打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OOC归我,糖归他俩。


------------------------


 

 


1、相拥入眠

 

“冷冷冷冷冷冷!”

阿修光着脚一路从书房跑到卧室,熟练地跳上床钻进被子,一把抱住正看书的大东,头在对方的胸口蹭了蹭。

大东一脸‘拿你没辙’的宠溺:“冷还光脚?”

“没事,不是还有你暖床吗?”阿修理直气壮地反驳。

“是是是。”大东笑着放下书,关上灯,在黑暗中亲吻少年的额头,随后反抱住对方。

“晚安。”

“晚安~”


2、一同外出购物

 

——出门前

“事先说好,今天绝对不可以买零食。”

“好的好的记住了!今天是出去买衣服的!”

 

——回家时

“……你那两袋零食还是我来提吧。”

“诶嘿嘿~”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阿修缩在大东怀里捂住耳朵开始碎碎念。

大东:“……我有吗?”

“你以前都会偷偷把恐怖片藏起来的!”

“可能是因为现在你成年了吧。”武士意味深长地说。

忍者:“???”

 


4、一方的起床气

 

“我不起来!”

“……为什么?”

“我梦到我把你打了一顿!我不起来!我要睡回笼觉再打一遍!”

大东轻车熟路地对坐在床上发脾气的少年亲了一下,得到一只红了脸的阿修少年。

 


5、做饭

 

阿修将手按在门把手上,扭头认真地询问大东。

“还记得一会儿要跟他们说什么吗?”

“这顿饭是你做的。”大东无奈地一边解开自己身上的围裙给少年系上,一边老老实实地回答。


6、大扫除

 

“眼睛进灰了。”阿修委屈地捂着眼一路小跑到大东身边。

大东当然温柔地替他吹起眼睛。

一旁被叫来帮忙搬家大扫除的五人组其他成员:“啧。”

 


7、浏览过去的相片

 

“你那个时候就这——么高。”大东伸手比划了一下,“我一只手就可以按住你的头,看你在我手下挣扎着想打我又打不到。”

“你住口。”阿修黑着脸一把关上相册。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大东:“一天不吃零食就心痒难耐。”

阿修:“一天不亲我一下就心痒难耐。”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想你啦!”阿修对着电话悄咪咪地说。

“我也想你……所以为什么有绿洲你还非得给我打通讯?”武士坐在忍者身边,放下了电话。

“听我妈说,他们那一辈都是这么干的,我也想试试嘛。”忍者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10、早安吻

 

大东穿着围裙弯下腰亲了一口迷迷糊糊的少年。

“今天吃什么呀。”少年揉着眼睛回吻。

“吃我不行吗?”

“……你真的自打我成年后就变了个人。”阿修嫌弃地回答。

大东微笑不语。

 


11、替对方挑衣服

 

“你真的不要再给我挑玩偶装……”越说声音越小的大东,终于在阿修的注视下闭嘴,换了措辞。

“那件凹凸曼睡衣,对,就这套吧。”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你养我还不够吗!”

阿修翻身而起,气鼓鼓地叉腰看着正翻猫片的大东。

大东知趣地举手:“不养其他,养你养你,只养你。”


13、一方卧病在床

 

大东看了一眼温度计,有些生气地瞪一眼烧得满脸通红的少年,“让你别悄悄从被窝里跑出去不披外套就玩游戏。”

“那都怪你晚上抱我睡觉的时候抱得不够紧。”少年不满地哼哼,被对方弹了一下额头,顿时哭唧唧起来。

“再有下次,你绝对出不了房门。”大东一如既往露出微笑。

 


14、 午睡

 

大东打开门,发现少年趴在沙发上睡觉了,身边散落一地的游戏卡。

他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将自己的衣服披在少年身上。


15、 帮对方吹头发

 

“你吹头发的时候一点也不温柔。”阿修嘟嘟囔囔地抱怨,“每次都故意给我吹呆毛。”

“挺可爱的嘛。”大东摸着良心回答。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这个不能想,不能想。”大东捂着脸连连摆手。

阿修翻了个白眼。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庆祝阿修可以自己一人看鬼片一周年!”

“你再说一遍?”阿修挽起了袖子。

 

 


18、 接对方回家

“我都说了我可以打车。”阿修钻进大东的伞下,摸了摸对方因为着急所以被雨淋湿部分的头发。

回应他的是大东傻乎乎的笑容。

“笨蛋。”阿修无可奈何地叹气。

 


19、 离家出走

 

大东熟门熟路地在快餐店找到了阿修少年。

“我今天一定要吃薯条!不然我就不回家!”

“回家吧,我炸给你吃。”败下阵来的大东摇摇头。


20、 一个惊喜

 

大东带着阿修打开了一栋房子的大门。

“这是我们的家,房产证上写着我们名字哦。”

少年猛地转身抱着对方亲了一口。

“我们的家!”

大东笑着回抱,也亲了一口少年。

“对,我们的家。”

 

 


21、 屋顶上看星星

 

“我、我好冷啊……是谁说的今晚有流星雨来着?”阿修裹着被子抱怨,“月亮都没了!”

“怪我怪我,没有看天气预报。”大东老老实实地背锅,“改天带你去天文馆看星星?”

“那倒不必……下次,下次你一定要看好天气预报再带我来啊!”阿修傲娇地哼哼。


22、 一场飞来横祸

 

“我死了!”

阿修摘下VR头罩,抱住一旁的大东大哭。

大东连忙安慰:“没事我们找韦德修复,修复!”

远在天边的回档大师·韦德:mmp。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宝了。”

“永远都是。”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那不正好吗!”

听到大东说外面突然下起了暴雨,阿修立马从床上爬起来,奔向游戏室。

“什么五人聚会!走啊上线打本!”

大东:“……”


25、 喝醉

 

“跟我一起念,我最喜欢阿修了。”

“我最喜欢阿修了。”

“阿修世界第一可爱!”

“阿修世界第一可爱。”

“大东我也超可爱DEI!”

“大东我也超可爱DEI。”

阿修捂着脸开始在地上打滚尖叫。乖乖坐在他面前的大东一脸迷茫地歪歪头。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我周修,就是从这床上跳下去,一年不吃肉,在家里爬行一天,也绝对不吃一口青菜!”

——一个小时后。

“好饿啊,大东你做的青菜真好吃,再来一碗饭。”

 


27、 穿错衣服

 

“你看见我的衬衣……了……吗。”

大东推开房门,看到正穿着自己衬衣打游戏的少年,顿时脸通红,说不出话来。

 


28、 一方受轻伤

 

“对不起,我没想到……”大东一脸歉意地揉了揉阿修的腿。少年别过头,红了耳根,摆摆手说:“没事没事,是我自己体力不行。”

“那下次……”闻言,大东眼睛一亮。

“下次,下次别这么长时间。”阿修严肃地回答。

大东连连点头:“好的,下次给你拉韧带我一定给足休息时间。”

得到保证的阿修终于松了一口气。

 

 


29、 意外的求婚

 

“这是我们相识的第一个十年,是我们相爱的第一个三年。”

“我也想把今年变成,我们结婚的第一年。”

阿修在三人组的笑声中,在台下无数玩家的欢呼声中,忍着眼泪接过戒指,然后给了武士一个大大的拥抱。

 

 


30、 滚床单

 

“这一条不能写。”大东义正言辞地对少年说。

阿修点点头。“但是可以发在别的地方。”

“什么地方好呢?”

“改天再告诉大家吧。”

两人一起点头。

 

 

 

 

-Fin.


评论(15)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