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不鬼】No title

  灰色的,雾霭着的道路。
  倒退着的废弃的建筑如同训练有素的仆人般保持着一致的缄默,却因此更加凸显了一些什么别的东西出来。
  想要得到,却似乎永远都无法得到的。
  那些可以将失去的、被破坏的、被掠夺的一切,都可以夺回来的那种“东西”。
  没错。那样的东西——
  “能够让你站在顶端的绝对的筹码”
  有声音这样说着,仿若在诱惑一般轻笑着,指引他不断向前、向上奔跑。逝去的景物渐渐连成两道灰白色的屏障,仿佛是被人刻意铺就的轨道一样,让人无法偏离至任何方向,只能够一路按照已经安排好的道路走下去,不能回头,不能挣脱,宿命一般的束缚。
  渐渐地,有黑色的光芒在前方不定地闪烁,看起来是黑色的火焰一样飘忽,却又似黑洞一样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一直渴求着什么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欣喜的表情。

  ——是那个吗?
  ——是啊,就是那个。能够让你夺回一切的……力量。
  ——……力量,吗。

  只要拥有力量,就无所畏惧了吧。

  黑色的光芒仿佛近在咫尺,近得好像伸手就能够牢牢地握在手中一样。
  他开心地伸出了手,脸上是跟得到了玩具的小孩一样的表情。
  然后,就在快要触及的那一刹那,有一个声音硬生生地闯入了脑海中,强硬地占据了所有的思考,甚至侵占了全身的所有感官细胞。
  
  “不动!”
  如同被人当头一棒,他的意识瞬间清醒,这才看清前面什么也没有,只有深不可测的黑暗。
  而身后,却有着太阳一样灼热的光芒,温暖地席卷了全身。
  转身,看到了那个站在光芒中间,光源一样的存在的身影。
  
  “是,你啊。”不动笑了,然后站在原地,用一如既往的玩世不恭的语气说道,“鬼道有人。”
  
  宛如救世的降临之光的存在。

 

 

==========================================

现在被兰雁文折磨得死去活来没有灵感的人默默掏出旧文伪更【打手

快来点重口味刺激我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