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光谱

你看那,宇宙飞快,你别他又拜。

【K】圣诞欢乐向/微博体

CP向:伏八/出尊/双王/礼式

欢乐向/给你们个糖

圣诞节快乐w

 

 

=================================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我说啊~你的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呢,难道是忘记了今天的聚会吗?看到这条微博记得回复啊。

 

@一台摄影走天下:别嘛~右边的快来一起准备食材啊,就不要去打扰小八田了哦~//@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我说啊~你的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呢,难道是忘记了今天的聚会吗?看到这条微博记得回复啊。

 

@一台摄影走天下:啊糟了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一台摄影走天下:别嘛~右边的快来一起准备食材啊,就不要去打扰小八田了哦~//@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我说啊~你的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呢,难道是忘记了今天的聚会吗?看到这条微博记得回复啊。

 

@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都给我回来。//@一台摄影走天下:别嘛~右边的快来一起准备食材啊,就不要去打扰小八田了哦~//@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我说啊~你的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呢,难道是忘记了今天的聚会吗?看到这条微博记得回复啊。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等等你不是在买碗吗?!这么快就回来了?//@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都给我回来。//@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我说啊~你的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呢,难道是忘记了今天的聚会吗?看到这条微博记得回复啊。

 

@一台摄影走天下:啊因为不小心砸掉了商店所有的碗,所以被老板跟在后面回来拿钱……//@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等等你不是在买碗吗?!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我说啊~你的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呢,难道是忘记了今天的聚会吗?看到这条微博记得回复啊。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咦我刚刚没有接到电话?等、等一下啊尊哥是要买碗吗?我去!我也要去!!v(≧∀≦)v//@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都给我回来。//@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我说啊~你的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呢,难道是忘记了今天的聚会吗?看到这条微博记得回复啊。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神圣拼图: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你也好不了多少。//@神圣拼图: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神圣拼图:我不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你也好不了多少。//@神圣拼图: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不是老妈子管管→//@神圣拼图:我不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你也好不了多少。//@神圣拼图: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神圣拼图:……对,我也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你也好不了多少。//@神圣拼图: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我不是老妈子:太晚了,我已经看到了。@神圣拼图你,出去罚站。//@神圣拼图:对,我也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你也好不了多少。//@神圣拼图: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围观//@我不是老妈子:太晚了,我已经看到了。@神圣拼图你,出去罚站。//@神圣拼图:对,我也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你也好不了多少。//@神圣拼图: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被马踢过的男人:围观//@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围观//@我不是老妈子:太晚了,我已经看到了。@神圣拼图你,出去罚站。//@神圣拼图:对,我也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你也好不了多少。//@神圣拼图: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我不是老妈子:@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被马踢过的男人上班期间刷微博的,通通给我出去罚站!//@被马踢过的男人:围观//@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围观//@我不是老妈子:太晚了,我已经看到了。@神圣拼图你,出去罚站。//@神圣拼图:对,我也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我不是捡来的:啊哈哈哈哈哈!//@我不是老妈子:@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被马踢过的男人上班期间刷微博的,通通给我出去罚站!//@被马踢过的男人:围观//@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围观//@我不是老妈子:太晚了,我已经看到了。@神圣拼图你,出去罚站。//@神圣拼图:对,我也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MISAKI~MISAKI~ :……啧。丢脸。//@我不是老妈子:上班期间刷微博的,通通给我出去罚站!//@被马踢过的男人:围观//@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围观//@我不是老妈子:太晚了,我已经看到了。@神圣拼图你,出去罚站。//@神圣拼图:对,我也是妻奴。//@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对不起,我错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小猫小狗真心萌:别闹,回来,我给你买礼物了//@我不是捡来的:啊哈哈哈哈哈!//@我不是老妈子:上班期间刷微博的,通通给我出去罚站!//@被马踢过的男人:围观//@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围观//@我不是老妈子:太晚了,我已经看到了。@神圣拼图你,出去罚站。//@神圣拼图:对,我也是妻奴。//@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啊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又、又碎了?!而且这次还碎的不是家里面的,我是应该夸你顾家了吗呵呵?!快把钱赔给店家然后再去换家店买啊!再弄碎的后果你知道的?!另外@一台摄影走天下你也别光顾着拍他的糗样好吗?!

 

@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才有鬼啊!!ヽ(#`Д´)ノ┌┛〃∩AhーAhーAhー臭猴子我才没有答应和你一起交换礼物一起倒计时呢!//@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被马踢过的男人:伏见队长人参淫家//@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才有鬼啊!!ヽ(#`Д´)ノ┌┛〃∩AhーAhーAhー臭猴子我才没有答应和你一起交换礼物一起倒计时呢!//@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啊真好我也想有个人陪我一起……//@被马踢过的男人:伏见队长人参淫家//@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才有鬼啊!!ヽ(#`Д´)ノ┌┛〃∩AhーAhーAhー臭猴子我才没有答应和你一起交换礼物一起倒计时呢!//@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可以不来//@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啊真是的小八田怎么可以不告诉我们你有安排了呢。好吧那么今天就特许你晚点回来吧w//@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可以不来//@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出云先生不是这样的!//@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啊真是的小八田怎么可以不告诉我们你有安排了呢。好吧那么今天就特许你晚点回来吧w//@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可以不来//@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一台摄影走天下:啊小八田也到了这个年纪呢~(v`▽´)vHave a good night!!//@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啊真是的小八田怎么可以不告诉我们你有安排了呢。好吧那么今天就特许你晚点回来吧w//@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可以不来//@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我不是捡来的:他看不懂的,多多良先生//@一台摄影走天下:啊小八田也到了这个年纪呢~(v`▽´)vHave a good night!!//@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啊真是的小八田怎么可以不告诉我们你有安排了呢。好吧那么今天就特许你晚点回来吧w//@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可以不来//@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右边混蛋!找死吗?!(`Д´*)qシネ!!// @我不是捡来的:他看不懂的,多多良先生//@一台摄影走天下:啊小八田也到了这个年纪呢~(v`▽´)vHave a good night!!//@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啊真是的小八田怎么可以不告诉我们你有安排了呢。好吧那么今天就特许你晚点回来吧w//@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可以不来//@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MISAKI~MISAKI~:我先去了,你快来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才有鬼啊!!ヽ(#`Д´)ノ┌┛〃∩AhーAhーAhー臭猴子我才没有答应和你一起交换礼物一起倒计时呢!//@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我不是老妈子:走好//@MISAKI~MISAKI~:我先去了,你快来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才有鬼啊!!ヽ(#`Д´)ノ┌┛〃∩AhーAhーAhー臭猴子我才没有答应和你一起交换礼物一起倒计时呢!//@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走好//@我不是老妈子:走好//@MISAKI~MISAKI~:我先去了,你快来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才有鬼啊!!ヽ(#`Д´)ノ┌┛〃∩AhーAhーAhー臭猴子我才没有答应和你一起交换礼物一起倒计时呢!//@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一台摄影走天下:走好//@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走好//@我不是老妈子:走好//@MISAKI~MISAKI~:我先去了,你快来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才有鬼啊!!ヽ(#`Д´)ノ┌┛〃∩AhーAhーAhー臭猴子我才没有答应和你一起交换礼物一起倒计时呢!//@MISAKI~MISAKI~:啧,可是今晚我有安排。@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对吧//@被马踢过的男人:……//@你全家都是花美男:……//@神圣拼图:@被马踢过的男人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 @MISAKI~MISAKI~ 今晚聚餐,下厨→@我不是老妈子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我的微博】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把碗买回来了。 @我的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一台摄影走天下:尊哥怒刷存在感//@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我不是老妈子:男人需要存在感。//@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去洗碗。//@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神圣拼图:……//@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室长完败。//@神圣拼图:……//@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被马踢过的男人:右边+1//@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室长完败。//@神圣拼图:……//@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一台摄影走天下:愉♂悦♀//@被马踢过的男人:右边+1//@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室长完败。//@神圣拼图:……//@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我不是老妈子:都给我站走廊去!//@被马踢过的男人:右边+1//@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室长完败。//@神圣拼图:……//@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都给我去洗碗!//@一台摄影走天下:愉♂悦♀//@被马踢过的男人:右边+1//@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室长完败。//@神圣拼图:……//@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神圣拼图:……是。//@我不是老妈子:都给我站走廊去!//@被马踢过的男人:右边+1//@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室长完败。//@神圣拼图:……//@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哦。//@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都给我去洗碗!//@一台摄影走天下:愉♂悦♀//@被马踢过的男人:右边+1//@你全家都是花美男:……室长完败。//@神圣拼图:……//@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没有口福的白痴。//@神圣拼图:没有存在感的蠢货。//@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白痴。//@神圣拼图:蠢货。//@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买回来就去洗啊?!我一点开全是被你刷屏啊?!【截图↓】

 

【私信】

神圣拼图:要不……我们先遛?

发给神圣拼图:……好主意。

发给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上次找到一家好店,地址一会儿我短信你。

发给神圣拼图:就这么定了。我先走了。

发给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好。

 

【私信】

我不是老妈子:礼司说你家男人要偷跑。

发给我不是老妈子:尊说你家男人约他一起跑。

发给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

发给我不是老妈子:……

 

@我不是老妈子:走之前把我给你做的红豆套餐吃了。@神圣拼图

 

@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回来之后记得洗碗。@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

 

@神圣拼图:……我怎么可能会走。部门聚餐,严禁请假!出去的,都给我回来!//@我不是老妈子:走之前把我给你做的红豆套餐吃了。@神圣拼图

 

@你全家都是花美男:……伏见队长已经走了。//@神圣拼图:……我怎么可能会走。部门聚餐,严禁请假!出去的,都给我回来!//@我不是老妈子:走之前把我给你做的红豆套餐吃了。@神圣拼图

 

@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例外。//@你全家都是花美男:……伏见队长已经走了。//@神圣拼图:……我怎么可能会走。部门聚餐,严禁请假!出去的,都给我回来!//@我不是老妈子:走之前把我给你做的红豆套餐吃了。@神圣拼图

 

@被马踢过的男人:诶~怎么这样~QAQ//@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例外。//@你全家都是花美男:……伏见队长已经走了。//@神圣拼图:……我怎么可能会走。部门聚餐,严禁请假!出去的,都给我回来!//@我不是老妈子:走之前把我给你做的红豆套餐吃了。@神圣拼图

 

@神圣拼图:住口,都听你们副长的话!//@被马踢过的男人:诶~怎么这样~QAQ//@我不是老妈子:有家室的例外。//@你全家都是花美男:……伏见队长已经走了。//@神圣拼图:……我怎么可能会走。部门聚餐,严禁请假!出去的,都给我回来!//@我不是老妈子:走之前把我给你做的红豆套餐吃了。@神圣拼图

 

@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我去帮你洗菜。//@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回来之后记得洗碗。@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

 

【私信】

发给神圣拼图:叛徒!

发给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你不也一样!

发给神圣拼图:下次出来决斗!

发给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静候!

发给神圣拼图:……哼,圣诞快乐。

发给出云这墙真不是我弄坏的:啊,你也是。

 

【私信】

发给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合作愉快。

发给我不是老妈子:默契依然。

发给我这吧台可是进口的吧台:圣诞快乐。

发给我不是老妈子:圣诞快乐。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MISAKI~MISAKI~ 臭猴子我没看到你!你耍我?!

 

@MISAKI~MISAKI~:嘘……闭上眼睛默数十个数字,然后再睁开眼。//@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MISAKI~MISAKI~ 臭猴子我没看到你!你耍我?!

 

@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我警告你不许耍我!//@MISAKI~MISAKI~:嘘……闭上眼睛默数十个数字,然后再睁开眼。//@世界第一的尊哥最高:@MISAKI~MISAKI~ 臭猴子我没看到你!你耍我?!

 

默数十下睁开眼的八田看到的依然是一片黑暗。温暖的宽大的怀抱将他拥在其中,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轻笑着说:“圣诞快乐,MISAKI.”

“……哼,圣诞快乐,臭猴子。”

在两人不远处的钟塔上奏响了零点的钟声,周围人欢呼的声音代替了冬天寒冷的空气,将一种使人不由自主地微笑的气息弥漫开来。

——我们称呼那为“幸福”。

 

祝所有看到这里的人都圣诞快乐。

 

——BY弥修

2012年12月24日17:27:49

 

评论(3)
热度(20)

© 少年光谱 | Powered by LOFTER